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中国队篮板获孟大主帅赞赏 尤纳斯忧心反击太慢

  中新社阳江五月三十日电(记者索有为)结束封闭训练的中国男篮三十晚在广东省阳江市进行第二场热身赛,继续与美国新科NCAA亚军孟菲斯大学队过招,在比赛一路落后的情况下,最后四分钟成功反超,以九十二比八十八险胜。

  上半场第一节,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派出了王仕鹏、朱芳雨、刘晓宇、丁锦辉、李晓旭组成的首发阵容,孟菲斯大学队三分先声夺人后,此节几乎成了孟菲斯大学队的扣球表演,其攻击速度让中国男篮无法进入状态,以十五比二十五落后。中国男篮在第二节的比赛上单节比赛得分超过对手,但整个上半场仍以三十八比四十五落后。

  进入下半场后,双方比分进入胶着状态,丁锦辉、刘炜、张凯、李晓旭相继投篮得手,迅速缩小了双方差距。在比赛剩下最后四分钟的时候,中国男篮成功利用联防战术,将比分反超,最终以九十二比八十八险胜对手。

  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场比赛的主要问题出现在第一节,这由于一些刚进入国家队的新球员经验比较少。队员在比赛中防反击速度太慢,篮板上吃亏太多。但队员们在最后还是成功阻截了对手的进攻并赢得了比赛。

  孟菲斯大学队主教练卡利帕里对中国男篮在最后几分钟的拼抢篮板十分赞赏,他说,能与即将参加奥运会的优秀队员进行比赛,对于孟菲斯大学队是一次很好的经历。由于中国男篮缺乏了“三个大个”,李楠上场时间也不足二十分钟,整个比赛孟菲斯大学队都压着中国队在打,逼迫中国队把所有能力都打了出来。全场比分一直很接近,这能使中国男篮发现哪些队员能在关键时刻表现的最好。

  按照热身赛安排,孟菲斯大学队将于六月一日在广东惠州继续与中国男篮过招。尽管孟菲斯大学队已经在五月二十八举行的第一场比赛中输给了中国男篮,但他们表示,希望能在第三场比赛中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锦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