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2008现代五项世锦赛 钱震华发挥不佳未能进决赛

  布达佩斯5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杨永前)2008年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30日进行了男子预赛,2005年世界锦标赛冠军、中国名将钱震华未能进入决赛。

  30日的男子预赛分3个小组进行,共有103名选手参赛,每个小组的前12名进入6月1日的决赛。在A组比赛中,卫冕冠军、匈牙利的霍·维克托表现稳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雅典奥运会冠军、俄罗斯选手莫伊谢耶夫在击剑、游泳和射击之后排在第17位,但他在最后一个项目越野跑中发挥出了高水平,从而有惊无险地进入决赛。出人意料的是,钱震华表现不佳,未能进入决赛。他除了射击排在小组第一之外,其他几项比赛的成绩均排在小组第13名以后。

  另外,分在其他小组参赛的3名中国选手曹忠(荣加王旁)、刘齐、许运琪也表现不理想,未能进入决赛。

  在29日进行的女子预赛中,中国队的陈倩以A组第15名、修秀以B组第17名的成绩进入36人决赛名单,决赛将于31日举行。

  布达佩斯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是现代五项在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资格赛,比赛的前三名将直接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中国队此次派出男、女各4名运动员前来参赛。在这次比赛之前,中国已拿满男、女各两个奥运会参赛席位。(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