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穆帅时代切尔西10大手笔:水货舍瓦 准标王埃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1日0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曼奇尼正式被国米解雇,穆里尼奥执教国米,相信只是时间的问题。意大利媒体预计,莫拉蒂为了这次换帅,首先要向曼奇尼及其教练组成员支付1亿欧元违约金,不过这花钱才刚刚开始,百年庆典之际,国米势必会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莫拉蒂已经前往巴萨,布兰卡也正在伦敦与肯扬会面,《米兰体育报》为国米罗列出的收购名单,包含了6位球星,身价达到1.65亿欧元!

  穆里尼奥并非是一位球星至上的教练,连续获得联盟杯、冠军杯的波尔图仅是支平民球队,但在入主斯坦福桥后,在阿布的支持下,穆里尼奥每年夏天都会在转会市场上大展一番拳脚。下面,不妨让我们回顾一下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时的10大转会手笔(注:并不包括巴拉克等自由加盟的球员):

  舍甫琴科 4600万 米兰-->切尔西

    舍瓦并非穆里尼奥想要的球员,阿布追逐舍瓦两年后终于以4600万欧元的代价圆梦,但舍瓦在英伦的表现,使其成为无数英格兰媒体笔下的水货……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