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科比39分率队击溃马刺 湖人4年之后重返总决赛

  科比凭借一己之力让马刺17分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100比92,一场大逆转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场上演。在波波维奇感叹“湖人太强大”的同时,科比的球队以总比分4比1昂首挺进总决赛,这是湖人自2004年来首度进入总决赛。

湖人将以逸待劳,等待凯尔特人与活塞的胜者。

  科比全场30投16中,拿到39分,其中第四节狂砍17分,“小飞侠”在最后时刻的爆发成为湖人逆转的关键。奥多姆得到13分8个篮板,加索尔12分19个篮板,另外还有5次助攻。帕克拿到马刺最高的23分,邓肯的19分15个篮板外加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也没能起作用。自沙奎尔·奥尼尔离开之后,科比·布莱恩特首次进入总决赛。在2004年的季后赛之旅中,凭借费舍尔终场前0.4秒的绝杀,湖人一鼓作气击败了马刺;4年之后,湖人在科比的率领下又一次踩着马刺的肩膀,挺进总决赛。

  老迈的马刺比湖人少休息两天,这样的劣势在比赛中表现得地相当明显,邓肯就是其中的代表。邓肯在上半场9投4中,但在下半场由于体力下降,10投仅3中。而由于体力的下降,马刺在比赛中的表现呈高开低走,尤其是第三节再次遭遇魔咒,邓肯只是马刺老化的一个缩影。 本报记者 王志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