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缘何筹划送走伊布 蓝黑帝国已觅得超级新星

  当意甲倒数第二轮比赛的终场哨在梅阿查吹响时,面对2-2的比分,主场球迷眼里充满愤怒。

本轮对阵已经保级的锡耶纳,所有人都认定蓝黑军团必胜,没想到煮熟的鸭子也能飞走。

  在这个夜晚,国米唯一的亮点就是小将巴洛特利。“超级马里奥”出场63分钟,贡献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并数次为队友送出妙传。如果不是马特拉齐将点球射失,他几乎就将成为国米的夺冠功臣。

  闪耀梅阿查

  与锡耶纳一战,巴洛特利延续着他近几场比赛以来的良好状态。

  开赛仅9分钟,他开出的角球险些为国米带来进球,可惜马特拉齐的头球被横梁无情地挡出。第11分钟,巴洛特利在右侧开出角球,这一次,维埃拉的头槌攻门令国际米兰取得了

  领先,但此后国米却被对手扳平比分。

  上半场补时阶段,维埃拉“投桃报李”,接麦孔掷出的边线球前点头球摆渡,巴洛特利将球顶进空门,打进了自己近五轮比赛中的第三粒进球,五轮比赛3传3射,巴洛特利堪称国

  米全队数据中表现最佳的球员。

  比赛第63分钟,巴洛特利在全场球迷的掌声中被苏亚索替换下场。曼奇尼走出的这一手“昏招”,毁了巴洛特利的表演,也搞砸了国际米兰的夺冠庆典。

  赛后,著名经纪人雷卡尔卡蒂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谈到这场比赛时说:“在这个夜晚,唯一伟大的球员是巴洛特利!他是一个冠军,一位让我们想保有很多年的球员,但在这场比赛中他却显得那么孤单。”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阿查 | 马特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