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缘何筹划送走伊布 蓝黑帝国已觅得超级新星

  来自非洲的天才

  1990年8月12日,祖籍加纳的巴洛特利出生在意大利的巴勒莫,他的父母都是非洲侨民,两岁时他被布雷西亚的巴洛特利一家收养。

五岁的时候,他就有了踢球的愿望,在家人的支持下,他进入社区里的一只小球队踢球,并开始展露出过人的足球天赋。

  2001年,巴洛特利加盟了卢梅扎内俱乐部。15岁的时候,他就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首次登场亮相,并且成为丙一联赛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出场球员。这次出场还得到了意大利丙一联赛特别的许可,因为球员只有满16岁才能打职业联赛。

  2006年,巴洛特利在巴塞罗那试训了5天。巴萨青年队里那些曾经挖掘过无数天才球员的教练们,都众口一词的对这个年轻人抱以极大的热情和肯定。他在球场上不仅具有出色的盘带和过人技术,还拥有超凡的视野和极强的射门能力,这很快吸引了众多球队的注意。

  夏季转会的最后一天,国际米兰的转会部门负责人找到了为巴洛特利当经纪人的哥哥,提供了一份非常详细的关于巴洛特利个人及其职业生涯发展的方案。2006年8月31日,这位年轻的天才加盟了国际米兰。

  2006/07赛季,巴洛特利在国际米兰U17青年队的头20场比赛中打进19球。后半赛季,他被提拔到U19青年队,又打进9球,并且帮助国米拿到青年联赛冠军。巴洛特利出色的表现引起了国米主帅曼奇尼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阿查 | 马特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