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缘何筹划送走伊布 蓝黑帝国已觅得超级新星

  国米未来杀手

  189公分的身高,88公斤的体重,巴洛特利的身体条件得天独厚。

作为一名前锋,他在场上敢突敢带,门前意识也很不错,并且主罚定位球的成功率极高,尤其是两侧的角球。巴洛特利的出现让国际米兰的未来有了保障,继2002年的马丁斯之后,国米的青训营终于又升起了一颗引人瞩目的新星。

  既然都是“神童”,巴洛特利自然免不了要被拿来与AC米兰的帕托作对比。里皮就曾经把这两人的各项能力进行了“打分对比”,得出的结论是帕托略强。但是从性价比上,几乎没有人能比得上巴洛特利——帕托身价是2200万欧元,而巴洛特利加盟国际米兰时仅为35万欧元。

  然而,现在的“超级马里奥”已经远远不止这个身价了。曾有传闻说切尔西对巴洛特利很感兴趣,希望用德罗巴来和国米进行交换。国际米兰想要得到身价高达3000万的德罗巴,就必须要将巴洛特利拱手送给切尔西。

  一个是潜力无限的超级天才,一个是或许还能支撑两个赛季的无敌中锋,精明如莫拉蒂,自然不会用未来豪赌现在。据悉,国米已提前拟好巴洛特利长达5年的职业合同,一旦小伙子过完18岁生日,就将在新合同上签字,他的年薪将比现在的6万欧元高出8倍。“超级马里奥”蹿红的速度,就像他在球场上的盘球过人一样迅雷不及掩耳。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阿查 | 马特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