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抵多哈领队被扣半小时 原是配合警方调查

  本报讯(记者 薛剑)北京时间昨日上午,经过10多个小时飞行的国足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他们将在这里挑战卡塔尔队,这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不过刚抵达多哈的国足并不顺利:高温天气出乎球员的意料,因为不少球迷要求拍照,国足领队蔚少辉被迫在机场滞留了半个小时。

国足过了海关后,吸引了不少中国旅客的目光。当时几位旅客拿出手机和相机拍摄,但这违反了卡塔尔机场的相关规定:机场内部不允许拍照。于是,机场警察局找到国足询问,领队蔚少辉只得留下来配合警察调查,为此耽误了一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