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无核男篮再胜NCAA亚军 "18进12"选秀淘汰赛开始

  广东阳江专电 在昨晚的第二场中美对抗赛中,中国队后半程发力,依靠外线的出色发挥以92∶88反败为胜,再次战胜来访的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亚军孟菲斯大学队。考虑到三大中锋六月底归队后,国家队将进行瘦身,从这两场比赛不难看出,在各个位置考察上,主教练尤纳斯已经有了自己的主意。

  国家队目前集训有18人,而奥运名单最终只有12人,这就意味有6人将遭到淘汰。现在看来,两场比赛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张庆鹏和周鹏很有可能进入第一批被裁员的奥运名单。

  5个内线,4个外线,外加3个后卫,一般来说,国家队的人员构成是这样的。考虑到中国男篮拥有三大中锋,尤纳斯最多会带上5至6名内线球员。在三大中锋加上杜锋铁定留下的情况下,目前的情况是张凯、李晓旭和丁锦辉争夺1至2个名额。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四位内线球员轮番上阵,张凯和杜锋组合的表现还是要好于丁锦辉和李晓旭。浙江小将丁锦辉连续两场出任首发,不过数据稍显平淡。鉴于张凯上一场比赛的惊艳表现,在中国队内线第一替补的争夺上走在了前头。

  尤纳斯这样点评年轻人:“更重要的是,中锋和二中锋(李晓旭和丁锦辉)都太年轻,太缺乏经验”

  在前锋的争夺上,四个位置中,朱芳雨、王仕鹏和李楠已经占据了三席,周鹏两场比赛没有上场,留下的可能几乎没有。

  昨天后卫陈江华有多次出色的突破上篮,拿到了8分,他是中国队中进攻效率最高的一位球员,也是状态保持得最为稳定的一位球员。陈江华的异军突起让后卫线也变得清晰起来,刘炜、孙悦加上陈江华,这应该是目前老尤心目中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