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小人物挤掉皮耶罗卡萨诺 意大利若想捧杯得看他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人又一次带了6名前锋去参加大赛,或者,这6人当中至少有一人会连一分钟出场机会都没有,但肯定不会是迪纳塔莱。在对比利时的热身赛之前,迪纳塔莱就被意大利媒体认为是本场比赛的首发球员,迪纳塔莱不仅在比赛中首发,还打进了两粒进球。

这样的表现连卡萨诺和皮耶罗也只能为竞争对手叫好。大器晚成的迪纳塔莱会在这届欧洲杯有什么样的表现将直接关系到意大利能走多远。

  在本届意大利阵中,一共有4名二前锋,而这4人将在欧洲杯期间为一个上场名额而竞争。31岁的迪纳塔莱在对比利时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早早在竞争之路上甩开了3名竞争对手,让自己有更多希望成为意大利欧洲杯期间的主力二前锋。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比赛几乎成为迪纳塔莱的表演时刻。第8分钟,卡莫拉内西的传中球到前点,迪纳塔莱的铲射稍轻没能造成威胁。但一分钟后迪纳塔莱就用进球弥补了这个错误。皮尔洛的传中球恰倒好处,迪纳塔莱侧身凌空扫射,聪明的踢出一记反弹球,让站位很好的比利时门将促不及防,眼睁睁开着皮球从自己手边入网。第41分钟,迪纳塔莱接阿奎拉尼的传球切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的将球推进球门。随着这个进球,迪纳塔莱在意大利队中的地位也进一步提高。这位小球队中的当家前锋优异的表现,引得替补席上的卡萨诺和皮耶罗双双站起身来为其鼓掌叫好。

  下半时迪纳塔莱被替换下场,皮耶罗和卡萨诺先后出场。但我们通过比较意大利两个半时的表现就能更明白为什么迪纳塔莱能成为意大利人心中的首选了。皮耶罗和卡萨诺名声在外,上场后意大利队的定位球机会远多于上半场,但从另外一个侧面说,意大利的进攻效率却降低了。在运动战中的流畅性也消失不见。15分钟内,皮耶罗和卡萨诺让对手有6次犯规,其中三次足够吃到黄牌的犯规,但意大利队的进攻也因此频频受阻。场边的意大利球迷不禁开始怀念有迪纳塔莱的上半场。尽管在防守严密的意大利联赛,迪纳塔莱也时常有连续突破过多名防守球员的杰出表现,但在国家队,迪纳塔莱不会像皮耶罗和卡萨诺那样用技术来戏耍对手,反而更像一名战术型球员,不停的跑动,为队友拉开空当,为自己创造接球机会。也正是这样的表现,让其成为了意大利队当之无愧的首发二前锋。

  其实,迪纳塔莱表现出众已经不是近一两个赛季的事情了。这也是为什么乌迪内斯当年敢将当家中锋亚昆塔卖给卖给尤文图斯的原因。和迪纳塔莱在一起,一名有点实力的中锋都有机会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迪纳塔莱的特点注定了能让整个球队的进攻显得更加有威胁。在这样一场国家队的梅开二度之后,迪纳塔莱得到了外界一致的赞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31岁的迪纳塔莱还是显得有些羞涩:“我只是做了自己改做的,皮尔洛和阿奎拉尼的传球太棒了,我要做的就只是把球踢进球门而已。欧洲杯?我只是尽力做好教练交代给我的任务,至于谁首发,那不是我决定的事。皮耶罗和卡萨诺都很棒,他们今天运气不太好,就是这样”。

  刚刚过去的赛季中,迪纳塔莱在36次出场中,为乌迪内斯队打进17个进球,并取得了7次助攻。但考虑到乌迪内斯的中场能力,迪纳塔莱的责17个进球的含金量可能要比皮耶罗这个最佳射手还要高。今天对比利时的比赛,迪纳塔莱两个进球也让自己在国家队的进球数达到了7个。欧洲杯正式开始的时候,很难想象迪纳塔莱会不在多纳多尼的首发阵容中了。

  (搜狐体育 Lunafils)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