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杜伊:进攻比防守更加省力 郑智韩鹏是取胜之匙

杜伊接受媒体采访。

  客场作战,多哈当地的高温又让中国球员很难承受,在这种不利情况下杜伊强调中国队的目标是“全取三分”,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中国队在比赛中必须坚持“进攻至上”的方针,“我是一名比较崇尚进攻的教练,一般情况下我不会主动改变自己的习惯。”

  杜伊称自己对于目前的卡塔尔队有比较多的了解,“卡塔尔队的特点就是攻击能力出色,我们一味死守肯定是守不住的。西亚的球队多少都有点情绪化,如果他们踢疯了,谁也拦不住他们。
既然守不住,我们怎么办?那当然只有攻出去了,我认为中国队只要能够正常发挥水平,就一定能够给对手制造出足够多的麻烦,剩下的就要看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怎么样了。”

  与此同时,杜伊认为在高温的情况下一味死守会消耗更多的体能,“防守总是要比进攻消耗更多的体能,因为防守总是被动的,防守球员的精神会高度紧张,同时防守一方的跑动距离总是要更多一些,否则就无法跟上进攻一方的节奏。”杜伊还透露了在高温下坚持进攻的一大诀窍,“我们一定要在中场集中精力,争取在中场更多地抢断对手的脚下球,然后马上进行攻击。我们在前面有郑智这样优秀的组织者,有韩鹏这样强壮的中锋,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战术,就肯定能够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