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战高温国足特制"冰背心" 杜伊:晚上比赛不会热

  目前卡塔尔当地的气温很高,据了解,近日多哈的最低气温是29摄氏度,最高气温已达42摄氏度,尽管中国队客场与卡塔尔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6月2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6月3日0点)开始,但预计气温仍然将高达34摄氏度左右。
如何应付高温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已经成为中国队这两天备战工作的一大重点。

  “高温并不可怕。”杜伊给自己的球员吃了一粒“定心丸”,“我曾经不止一次到过多哈,这里白天确实很闷热,但到了傍晚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杜伊还以自己在非洲执教的经历“现身说法”,“你们都知道我曾经在非洲执教多年,那里跟卡塔尔一样热,因此我已经积累了一些经验,我会通过合理的战术安排减少球员在场上的无谓跑动,我会把中国球员的体能用到最应该用的地方。”

  为了抵御多哈的高温,中国队此次西征特意携带了大量的“秘密武器”,即“冰背心”。比赛开始之后,工作人员会将冰块放入这种特制的背心内,等到中场休息时让球员穿上这种“冰背心”,据说可以帮助球员快速降温。而曾经多次到西亚进行比赛的中国队球员李玮峰则强调“关键还要看意志力”,“其他的手段只能是辅助性的,关键还得看咱们的球员意志力是否真正坚强,如果比赛还没开踢自己就发憷了,那肯定跑不了几步腿就软了,只有坚定的信念才能帮助我们克服客观困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