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官方正式宣布换帅 曼奇尼三连冠仍走人

  本报记者 赵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米兰正式确认,免除曼奇尼主教练的职务。虽然到目前为止,国际米兰并未宣布新帅上任的消息,不过一切迹象都表明,穆里尼奥入主“蓝黑军团”也仅仅是时间问题了。

  曼奇尼颇为委屈

  很多人并不喜欢曼奇尼,但在他确定离开的这一刻,过往的一切不快都将被忘却,人们只记得,他是以一位冠军队主帅的身份离去的,这是莫拉蒂时代前所未有的记录。
曼奇尼的前任霍奇森、西蒙尼、卢塞斯库、塔尔代利、库珀、扎切罗尼,甚至包括带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里皮,没有一个人能在国际米兰高昂着头离去。

  对于自己的离去,曼奇尼觉得颇为委屈:“莫拉蒂曾经在1月的时候就想解雇我,到了3月我不得不提出辞职的时候,他又摆出另一种姿态。至于穆里尼奥,我从不知道,但是媒体早在几个月之前就放出了消息,这难道仅仅是个巧合?”

  部分球员拍手称快

  莫拉蒂通知曼奇尼下课时的理由是:“现在全队都反对你。”的确,与球员的关系不睦,是曼奇尼下课的重要原因,任何一支球队都需要一个平静的更衣室,曼奇尼显然已经成为这个更衣室的不安定因素。

  几天前,菲戈公开表示:“曼奇尼要留下,我就走。”其实抱着这样的想法的又何止菲戈一个,在国际米兰,与曼奇尼有过直接冲突的有维埃拉、伊布、克雷斯波、马特拉齐,其中马特拉齐公开透露过和曼奇尼曾经发生激烈冲突。就在确定曼奇尼下课后,伊布表示:“莫拉蒂主席是个聪明的人,他知道应该做什么,他做得很好。穆里尼奥是个伟大的教练,我在国际米兰很愉快,我希望在这里赢得欧洲冠军杯。”克雷斯波则说:“穆里尼奥来,我也不打算离开国际米兰,我打算履行合同。”

  国米违约费用大

  任何一支球队每一次换帅,都意味着阵容的更换和一笔巨大的支出,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更是如此。因为抛开穆里尼奥入主之后必然进行的“大采购”不谈,光是教练的年薪,就是一个巨大的数字。

  莫拉蒂在与曼奇尼的谈判中表示,支付给曼奇尼1年半的薪水,也就是900万欧元作为违约金,但由于双方不是“友好分手”,曼奇尼拒绝接受,他表示自己将“遵守合同”。遵守合同是什么意思?曼奇尼和国际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12年,年薪为600万欧元,这也意味着,如果国际米兰强行解雇曼奇尼,将在未来4年每年支付给他600万欧元,算上税的话,支出将达到4800万欧元,加上曼奇尼的助手米哈伊洛维奇等人,国际米兰需要付出6000万欧元。与此同时,穆里尼奥的年薪达到了900万欧元,算上税,三年合同国际米兰一共将支付5400万欧元。两项相加,4年的支出超过1亿欧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莫拉蒂 | 菲戈 | 克雷斯波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