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刘翔理疗师助拳杜家军 郑智旧伤成国足最大隐患

刘翔理疗师
刘翔理疗师
    组图:国足多哈首训狂练定位球 谢亚龙南勇督战

    搜狐体育讯 国足多哈首堂训练课,冯潇霆的归队训练让国足的伤兵名单彻底清零,除了个别球员的老伤外,国家队再没有球员因伤缺席训练,这一切都要感谢刘翔的御用理疗师埃迪;不过目前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的耻骨旧伤依然是大隐患,中卡大赛在即,郑智的身体状态依然是最大疑问。

  国家队从天津集训开始,球队的伤病就一直困扰着国足,直到29日球队出发前的训练课,依然有球员因为伤病缺席训练课;不过抵达多哈后的首堂训练课,一切都变了;冯潇霆出现在对抗阵容让所有人大大吃惊。领队蔚少辉说:“这都得感谢理疗师埃迪,确实能力不错。”

  根据记者了解,理疗师埃迪并非是国足的新面孔,这位刘翔的御用理疗师是中国田协的特邀美国专家,专门负责运动理疗和心理辅导。在中国体育圈内,埃迪非常有名气,他不仅是刘翔的御用理疗师,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还帮助中国女篮球员进行训练。前段时间,他还帮助女足前锋马晓旭、篮球运动员姚明和易建联进行康复训练。

  此前,埃迪曾两次来到国足,都属于义务客串的性质,因为他当时是田管中心特聘的专家。由于近来中国足协下属各支国字号球队赛事较多,中国足协决定正式聘请埃迪作为足协的运动医疗专家。

  埃迪在25日来到球队后,立刻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当然工作成效也是显而易见的,冯潇霆的重伤速愈显然要感谢埃迪的妙手回春。

  尽管球队的伤病情况全面好转,但郑智的老伤依然是最大的隐患,大腿耻骨的隐隐做痛让郑智在训练中并不敢特别发力,这也让国家队上下比较担心。球队人士也承认:“郑智目前的身体状态不大理想,还需要继续的调整。”(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卡塔尔多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迪 | 郑智 | 刘翔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