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花絮:幽灵米卢追随国足 多哈少年套瓷龙王(图)

米卢抵达多哈

    搜狐体育讯 卡塔尔当地时间5月30日下午19点,中国男足在Aspire体育场进行了抵达多哈的首堂训练课;整堂训练课持续了90分钟,队员们表现出了相当高的竞技状态。除此之外,球场内外的精彩故事也成为媒体记者追逐的焦点。

  米卢幽灵般追随国足

  国家队的训练被安排在了当地下午19点,不过米卢的电话却在国家队抵达球场前响个不停;尽管在卡塔尔工作过一年半时间,但米卢依然在找寻中国队训练场的路上走错了方向。问了相熟的记者n次,米卢的身影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

  不过,米卢确实来了,新华社驻卡塔尔的记者同行赶巧和米卢偶遇,不过两人在训练场分道扬镳,米卢说:“我还是不要影响他们的训练了。”

  确实,尽管离开中国足球的主帅位置有六年时间,但米卢的名字却始终和中国足球联系在一起;国家队美国拉练能看到米卢的身影,国家队中澳大战同样发现了米卢的身影,这一次在多哈,米卢再次现身了,米卢究竟想干什么?这还真是个谜。

  多哈少年套瓷谢亚龙

  一向以不苟言笑著称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演出了让人忍俊不禁的一幕;国足多哈首训,谢亚龙坐在场地边的长椅上,全神贯注的观看着国脚们的训练,没有中国记者去打扰他,也没有球队人员去陪同他,谢主席只是安静的看着场上发生的一切。

  但这一切因为两个多哈少年改变了,完全不知道谢亚龙是何许人也,也完全不知道场内训练的是哪个球队,两个多哈少年只是一屁股坐在谢主席身边的椅子上,饶有兴趣的看着场上的中国球员们;没30秒时间,年纪稍微大一些的少年,开始用阿拉伯语询问谢主席,只可惜语言不通让谢主席无法和这两个孩子有任何的交流。

  外国记者不识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大名

  2006年世界杯,杜伊率领加纳队成功从意大利、美国和捷克的死亡之组中出线,最终被评为当年的世界十佳教练;但是这么大的名头在卡塔尔并不算什么,面对镜头前的杜伊科维奇,卡塔尔当地媒体的记者居然开口就问:“教练,请问你的名字是什么?”

  没有人知道这名记者是真的不知道杜伊科维奇是谁,还是因为别的原因。但这样的问题让杜伊科维奇很不满意:“你不知道我的名字吗?那你怎么还采访我?”

  身边的中国同行也打趣:“这个哥们真有意思,咱们教练衣服上都写着名字,看都看到了,还问个什么劲。”(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卡塔尔多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