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汉密尔顿今复出 火箭旧将面临牢狱之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NBA赛场内外发生如下大事——

  汉密尔顿确认带伤出战生死战

  据《美联社》消息,活塞队的主力得分手汉密尔顿表示将会带伤出战与凯尔特人的关键第六战,对于活塞队来说,这场比赛也是生死战。

汉密尔顿在之前进行了投篮训练,他表示右肘还有些疼痛。但是由于比赛的重要性,汉密尔顿毅然表示要带伤出战。他说:“如果不出场我担心会没有机会再出场了。我没有其他选择,要么就拿下比赛,要么就回家。” 汉密尔顿是在周四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汉密尔顿在争抢篮板时与雷阿伦的胳膊缠在一起,导致手肘受伤。在对阵凯尔特人的这5场季后赛中,场均可以贡献22.2分,命中率高达50.7%。

  火箭助教获得太阳高层赏识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消息,火箭助理教练艾尔斯顿-特纳被太阳看中,在得到休斯顿方面允许后参加了第一轮面试,得到了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的首肯,已经进入太阳主帅的第二轮面试,很有希望接替迈克-德安东尼得到菲尼克斯的新帅宝座。特纳此前一直跟随火箭老帅里克-阿德尔曼担任助理教练,从国王一直随后者来到火箭,他都是阿帅的首席助手,但当特纳得到可以执教太阳队机会时,阿帅给予了极大的支持。特纳对此表示赞同和兴奋:“我承认我是很高兴的,这对于我来说,就是个巨大的认可,我为此感到兴奋,我将继续我的工作,我已经在准备了(主帅)。”

  重建公牛器重老臣

  据《芝加哥体育论坛报》消息,不仅道格-柯林斯回到公牛重新担任主教练,还有很多旧人等待召唤。来自一位内部人士的消息,比尔-科特赖特也受到了邀请,公牛总经理约翰-帕克森希望他回到球队担任助理教练一职,卡特赖特曾在公牛效力并随后曾执教公牛直至2003年被解雇。巧合的是,帕克森正是在2003年取代胖子杰里-克劳斯公牛总经理位置后,用道格-柯林斯取代了卡特赖特的位置。目前尚未可知,公牛“新”主帅柯林斯是否会同意聘请卡特赖特为新主帅,不过后者曾在新泽西网队为劳伦斯-弗兰克担任过助教,卡特赖特已经表态不会再回篮网。

  火箭旧将马克斯维尔面临牢狱之灾

  火箭94年冠军队成员之一的沃伦-马克斯维尔在其NBA生涯中场外丑闻不断,劣迹斑斑,近日这位曾帮助火箭绝杀尼克斯的老臣因“不支持子女抚养费”,而再次招到起诉,指控罪名为:扰乱联邦政府监察秩序,由于他此前曾因故意拖欠抚养费而被判缓期5年,尚在保释期的马克斯维尔再次旧犯,等待他的很可能是入狱之灾。马克斯维尔,1965年9月出生,1988年被掘金选中随即1990年转入火箭队,随后还分别效力于76人,魔术,黄蜂,国王和超音速等,最后在小牛退役,结束了13年的NBA生涯。2007年,马克斯维尔还曾因持有毒品被起诉,结果又被投入了福罗里达州的阿拉库巴的监狱。

  NBA总裁建议雄鹿更换主场球馆

  《密尔沃基哨兵日报》消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雄鹿需要考虑在适当的时候更换主场球馆。雄鹿目前主场作战使用的场馆是密尔沃基布拉德利中心,布拉德利中心在1988年对外开放,是由简-布拉德利-佩蒂特出资9000万美元修建的,“布拉德利中心”中的“布拉德利”是佩蒂特为了纪念她的父亲哈里-莱恩德-布拉德利,而“中心”则代表佩蒂特希望这座场馆能够成为社区公益事业的中心。联盟总裁斯特恩表示,布拉德利中心目前还是可以作为NBA的比赛场馆使用,但密尔沃基需要考虑修建一座新的球馆,因为布拉德利中心不符合NBA未来发展的要求。(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赖特 | 卡特 | 马克斯 | 柯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