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李连杰多面人生:武术冠军不做保镖 为慈善息影

  角色四:好丈夫

  十年之约情比金坚

  尽管早年曾离过婚,但李连杰在业界却依然享受着“模范丈夫”的称号,这都源于他对第二任妻子利智的情比金坚,两人感情的“十年之约”更是成了圈内的一段佳话。

  1989年,李连杰在美国拍摄《龙在天涯》时认识了利智,3年后两人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友人陈岚曾提醒利智:“我看出来了,李连杰是个好男人,这样的男人不多了,不知道哪个女孩有这样的福气。”这句话对利智产生了很大影响,利智随后决定为李连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出影视圈这块是非之地。

  在得知此消息后,李连杰郑重地向利智许下了一个“十年之约”——从两人1989年相识算起,如果双方对彼此的感觉十年后都不变,那便马上结婚。息影后的利智在同一年拿出全部积蓄在内地开始经商,做起了房地产。当时李连杰将大量积蓄留给了前妻,因此手上没什么钱。谁知利智后来从商海大败而归,血本无归不说还欠了一屁股的债。为还清利智所欠债务,李连杰四处借钱,并找到香港永盛娱乐电影公司老板,签订两年拍六部电影的合约,并将永盛先付的3600万元定金交给利智应付困难。此后李连杰在影坛打拼得愈加卖力,事业也蒸蒸日上,终于成为享誉世界的功夫影帝。

  1999年9月19日,李连杰兑现“十年之约”,在洛杉矶迎娶利智。婚后不久,大导演李安前来邀请李连杰出山主演新片。此时利智已有了3个月的身孕,李连杰为了照顾妻子,婉拒了后来成为经典的影片《卧虎藏龙》,并在此期间推掉了好莱坞的五部影片,陪着妻子。面对丈夫李连杰如此的关爱,利智后来只用了四个字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不枉此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