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马刺失利没泪水没叹息 吉诺比利称错过卫冕机会

  挤进马刺更衣室的人并不比走廊那头湖人更衣室里的人少,喧闹声减轻了空气中悲伤的味道。在这里看不到泪水,听不见叹息,一场典型的马刺式失败。球员们大都埋头收拾着行李,几个小时后他们就要回家,在那里已经有球迷打听着马刺球队包机降落的时间,准备像迎接胜利者一样迎接他们。

  有人说这支十年内四夺总冠军的马刺已经是当之无愧的王朝球队,另一些人则不以为然,因为他们从来不曾成功卫冕。马刺昨天在西部决赛中的失利,让争论注定要延续下去,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对这样的争论毫无兴趣,他已经在考虑如何让自己的球队在下赛季的血雨腥风中卷土重来。

  “变化是必然的。”波波维奇宣布,“只有夺得总冠军的球队才不需要变化。一个赛季结束后,每支球队都会进行一些调整,马刺也不例外。我们会全面评估球队的现状,看看需要做些什么。无论成功或失败,我们从来没有停止过变化,这次也不会例外。”

  可以肯定,邓肯、托尼·帕克和吉诺比利的“大三组合”至少在未来三年内仍将是马刺的核心,其余球员的年轻化则会是新一轮调整的主题。阵容老化让马刺吃尽了苦头,他们七场比赛惨胜黄蜂后已成强弩之末,年轻的湖人因此才能从落后20分和17分的逆境下两度起死回生。

  昨天的比赛本可以成为老将霍里的告别演出,但就要满38岁的他根本就没获得上场机会。与霍里一样有可能成为马刺阵容调整牺牲品的还有37岁的布鲁斯·鲍恩和巴里、36岁的库尔特·托马斯以及35岁的芬利。不管马刺如何调整,他们始终会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因为“大三”还在,波波维奇也刚刚续约。

  “我们又一次错过了卫冕的机会,这确实令人伤心。”吉诺比利说,“每次提前告别季后赛都令人伤心,今年我们更加失望。想想看,第一场比赛和今天的比赛我们都有机会取胜,还有上一场比赛那次判罚……马刺和湖人的差距并不大,我们的核心始终稳定,明年我们还有机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波维奇 | 霍里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