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赢泰国进攻开始有默契 韩端遭罚无缘中朝战

  昨晚,在2008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5比1战胜泰国队,两战两胜积6分确保小组出线,提前锁定四强席位。不过在首场比赛中因肘击对手而得到红牌的韩端则遭亚足联追加一场停赛,将无法在中朝战中出场。

  

  进步 进攻开始有默契

  受主力前锋韩端红牌停赛影响,主教练商瑞华对首发阵容做了调整,刘卅首发与徐媛搭档锋线,门将则换成了韩文霞。开场后中国队掀起如潮攻势,上半场仅进行了20多分钟,刘卅、曲飞飞和徐媛就接连进球,取得3比0领先。但第37分钟,中国队后卫盯人出现失误,泰国队利用左侧角球机会扳回一球。下半场浦玮的上场为中国队注入了强心剂,第73分钟,中国队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内,徐媛头球干扰了守门员视线,曲飞飞补射中的。第86分钟,浦玮反越位成功,将单刀球打进,比分最终被锁定为5比1。

  赛后,主教练商瑞华批评了球队在防守上出现的问题,“处理球毛躁,失误太多,我们在技战术上还需要提高,而且要打奥运会,自己老在中后场失误会非常危险。”

  追罚 韩端无缘中朝战

  就在中国队5比1战胜泰国队后不久,从亚足联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上一场因肘击对手被红牌停赛的韩端将被追加停赛一场。这样,她将错过中国队与朝鲜队争夺小组头名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与越南队比赛中,韩端因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赛后为避免追加处罚,中国队向赛会纪律委员会提交了一份书面说明,“韩端在比赛中受到了对手骚扰,非有意识地碰到了对手的脸。韩端曾代表中国队参加了100多场国际比赛,从来没有吃到过一张红牌。请亚足联充分考虑韩端过去比赛中的表现,然后再做出处罚。”据称,中国队递交的材料得到了亚足联认可,但昨晚亚足联传来消息却是:鉴于当执主裁所递交的报告,韩端仍将被追加禁赛一场,无缘中朝之战。 晨报记者 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徐媛 | 浦玮 | 曲飞飞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