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抵达卡塔尔高温迎国足 杜伊:客场作战目标三分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经历了10个小时旅程的中国国家队抵达了卡塔尔首都多哈。当地炎热的天气给了中国队一个“下马威”,而据当地人士预计,比赛时气温还会更高。

  虽然中卡之战被外界极力渲染,但中国队的抵达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卡塔尔方面只有半岛电视台一家媒体到机场采访。

国足总教练杜伊表示:“我们前两场比赛仅获得了两场平局,这是无法让我满意的,我们此次客场作战,确实有压力,但我们来了就是为了全取3分。”至于将对球队产生严峻考验的高温问题,他认为:“我以前来过多哈,这里中午虽然热,但比赛是在晚上踢(当地时间6月2日晚7时),肯定会比白天好一些。而且我们也并不害怕高温。”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球队在卡塔尔足协基地进行了抵达多哈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按照球队的安排,全队将在第二天上午安排散步放松,给队员减轻压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