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奥运落选赛葡萄牙站 东道主携手波兰取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晨,2008年奥运会男排落选赛葡萄牙站在埃斯皮纽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东道主葡萄牙仅仅耗时62分钟便直落三局以3-0横扫印尼,波兰则用时73分钟以3-0轻取波多黎各。

  葡萄牙 3-0 印度尼西亚

  首局比赛葡萄牙男排频频利用发球冲击对手的一传,其出色的网上强攻令印尼难以招架。暂停后印尼快变战术开始发挥,但同时葡萄牙的双人拦网也威力十足,两队争夺异常激烈,而印尼很难有好的进攻机会,尽管他们将比分一度追近,但之后失误又如约而至,葡萄牙则乘胜追击以25-23险胜。

  第二局双方一攻的稳定使比分一直胶着不下,而凭借打吊结合和强攻葡萄牙稍稍占据主动。此后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印尼男排在发球上持续给对手冲击并取得占先,但葡萄牙男排打出一波小高潮瞬间将比分再次反先,此后东道主掌控了场上的主动,而印尼的进攻手段就显得过于单一,稳定的强攻也开始遇阻,最终葡萄牙男排以27-25艰难再胜第二局,将局分改写2-0。 

  第三局开局阶段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处于胶着不下的状态,葡萄牙男排的强攻和印度尼西亚男排的快攻均表现正常,两队陷入到拉锯战之中,比赛重新开始后,印度尼西亚男排力拼防守来创造更多的反击机会,凭借快攻反击以及拦网得分继续紧咬比分,随后两队的争夺到达白热化,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一路飚升至17平,关键时刻葡萄牙把握战机能力更胜一筹以25-21胜第三局,以3-0获胜。

  波兰 3-0 波多黎各

  首局比赛经过短暂的相持之后,波兰男排进入状态较快,而波多黎各男排失误较多,由于一传受到对手强烈的冲击波多黎各打得较为混乱,相反波兰的强攻开始展现威力连续得分。此后波多黎各的网上强攻屡屡得手,拦网也时常拦死对手,凭借出色发挥波多黎各将比分紧紧咬住,两队比分僵持不下,但双人拦网频频奏效后,波兰男排顺利的以25-23赢得首局。 

  第二局双方在开局比分再次胶着,平局屡见不鲜,关键时刻强攻成功与拦网得手帮助波兰男排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占先。暂停过后快攻接连得分让波兰男排将比分进一步扩大,波多黎各则一攻连续受阻,波兰男排很快将将领先优势扩大。随后比赛悬念不大,牢牢掌握了主动权的波兰男排顺利的以25-18再胜一局。

  第三局波兰男排轻吊和拦网连连得分后确立优势,随后波多黎各开始极力反扑,高点强攻一度屡试不爽,而波兰发球威力也开始得到显现,同时波多黎各男排一攻开始不稳使得他们难以将比分再度追近,一攻稳定让波兰男排获得很多机会并很快将领先得以确立,双人拦网不断拦死后,波兰男排将第三局比分定格为25-14,以3-0结束战斗。(搜狐体育 雾影霓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