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活塞动态

半场战报:加内特受困犯规 绿衫军40-37领先活塞

凯尔特人活塞精彩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凯尔特人与活塞东部决赛第六战将在底特律进行,此 役之前凯尔特人以总比分3-2领先。

  第一节比赛开始,比卢普斯持球强攻内线造成隆多防守犯规,两罚一中打开全 场得分记录,紧接着加内特送出秒传,雷-阿伦外线出手命中一记三分还以颜 色。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随后凯尔特人内外线其 开火送出一个8-3的攻击波,绿军以17-13领先。关键时刻汉密尔顿挺身而出一 记中距离跳投得手稳定军心,但雷-阿伦也丝毫不落下风,接到加内特分球轻 松上篮得分,本节比赛还有2分23秒,比卢普斯2分打中后活塞将比分追至17- 19。暂停回来后雷-阿伦再现神奇射手本色连中两球砍下五分,而汉密尔顿也 不愧为球队的得分王命中两球回敬,尽管斯塔基中距离命中一球但裁判最终吹 了无效,首节战罢绿军以24-21领先。雷阿伦单节拿下10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上一场绿军两个关键先生雷阿伦和帕金斯率领板凳球员和活 塞在场上角逐,帕金斯中距离跳投得手后紧接着抢断亨特,分球给老将卡塞尔 ,可惜后者并未将球打进,本节还有9分17秒,卡塞尔助攻左翼雷-阿伦,后者 三分线外再次出手,毫无疑问皮球稳稳落进篮筐,绿军以29-23领先。随后双 方命中率开始下降,近四分钟的时间,绿军只有波西的贡献一记三分,而活塞 随后在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连手送出一个10-2高潮,在这一段攻击波中,比卢 普斯一人砍下7分,活塞以33-34落后。本节还有3分11秒,加内特再次吃到一 分犯规,无奈之下绿军主帅用鲍维将身背三犯的KG替换下场,绿军形势不容乐 观。刚刚上来的鲍维不负众望,强攻篮下将球打进并造成麦克戴斯防守犯规, 加罚命中。尽管皮尔斯冲击篮下扣篮得手,但比卢普斯凭借三次罚球再次将比 分追至36-39。读秒阶段双方在运动战中都没有什么好的表现,上半场战罢, 绿军以40-37领先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理查德-汉密尔顿,昌西-比卢普斯,拉希德-华莱 士,泰夏安-普林斯;

  凯尔特人:凯文-加内特,雷-阿伦,拉加-隆多,肯德里克-帕金斯,保罗-皮 尔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比卢普斯 | 汉密尔顿 | 加内特 | 卡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