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辽宁 > 最新动态

临危受命李树斌把脉辽足 搞好团结提升球队士气

  昨日下午3时,刚刚上任的李树斌与辽足全体将士正式见面。尽管阔别辽足5年,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从李树斌的言谈中明显能感觉到,这位儒雅教练始终在关注着家乡球队,剖析辽足现在的问题,李树斌一针见血:“提高士气和找回团结是这支队伍目前急需解决的两大问题。

  记者:您是什么时间收到回归辽足的通知?

  李树斌:这个周二吧,当时我正在青岛参加一个足球讲课班,作为讲师,这段时间我一直在青岛授课。在这个过程中,我接到了来自省足协的电话。

  记者:对于您来说,这个时候入主辽足给外界感觉是临危受命,您有这样的感受吗?

  李树斌:我感觉其实并不是这样,以前辽足也遇到过许多问题,但最后都得到了解决。只不过这次我站在了这个位置上,我会发挥出我全部力量。

  记者:您是5年前离开辽足的,对于目前的辽足了解得多吗?

  李树斌:对于家乡球队,我一直在关注;即便是在本赛季,我也看过辽足的两三场比赛,队里的老队员,包括肇俊哲、王新欣、吕刚、张玉宁、王亮,我之前都带过他们。年轻队员中,于汉超、丁捷、戴琳、杨善平我还算了解吧。

  记者:您上任后,如何要求队员?

  李树斌:最近两天,我也和球队的助教有过交流,和队员也交换过意见。从宏观角度上来说,辽足目前急需要解决两大问题,第一,球队五连败之后士气低落,这是很可怕的,必须把士气找回来;第二,球队连续输球,队员之间难免产生不信任感,因此,加强队伍团结也是首要问题。

  记者:辽足在哪些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李树斌:客观来讲,我们队结构上需要调整,后防线上应该充实优秀的外援;此外,球队也需要经常沟通,大家尽量要多交流。

  记者:针对辽足这些问题,您现在有什么具体的措施吗?

  李树斌:我到队时间还很短,这两天还是以观察为主吧。我始终感觉,德国教练都比较务实,球队下周一去葫芦岛封闭训练,我们会和洛兰特深入交流。姚国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