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小甜瓜"经纪人澄清传闻 安德鲁斯:他是丹佛人

  个星期,网队和公牛纷纷打起了“小甜瓜”安东尼的主意,当地一些媒体也开始献计献策。网队的如意算盘是,在选秀大会上,如果网队能够获得状元签或是榜眼签,那么他们就选比斯利或者罗斯,如果得到3号签,他们就把签位交易出去,换来心仪的球员。

一种设想是,将高顺位与理查德·杰弗森、马库斯·威廉姆斯打包送给掘金,以换取卡梅隆·安东尼。

  不过,在5月22日的选秀大会上,网队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与前3签无缘,最终只获得10号签位。而公牛在幸运地得到状元签后,又有媒体爆出球队已经转换思路,转而青睐布兰德或者奥卡福的消息。

  近日,来自掘金的消息又给了网队当头一棒。安东尼的经纪人安德鲁斯向丹佛当地媒体澄清,那些关于掘金将交易安东尼的传闻都不属实。尽管专门负责掘金队交易谈判事宜的篮球运营部副主管沃肯蒂恩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但是安德鲁斯还是向媒体转达了掘金队的态度:安东尼属于丹佛,他是掘金的人!

  安德鲁斯说,掘金已经非常明确地通知他,球队不会交易安东尼。尽管今年球队连续5个赛季没有跨过季后赛首轮,安东尼也成为一些人批评的主要目标,但是球队完全没有交易他的计划,下个赛季,安东尼还会身着掘金战袍出现在球场上。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安德鲁斯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