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孟菲斯大学盼献爱心 球迷有望亲见美国训练方式

  由于孟菲斯大学队此次来华正值四川大地震刚刚过去,全世界人民都在为四川抗震救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此,孟菲斯大学队的主教练卡利帕里和他的队员们纷纷表示,还在美国的时候就得知这个消息,大家都感觉非常震惊,同时也为所有不幸遇难的中国人民感到痛心。

此次来华比赛,他们也希望通过一些特有的方式为四川人民抗震救灾献上一片爱心。

  卡利帕里表示,本次孟菲斯大学篮球队来华比赛期间所有训练,均对媒体及广大篮球爱好者完全开放。届时,当地的球迷将有机会在训练中零距离接触这些远道而来的明星,亲眼见证并感受美国式的训练方式。

  从去年开始中国篮协就开始了和孟菲斯大学的合作计划,先期派出了代表团考察学习,最后中国教练崔万军还留在了孟菲斯大学担任卡利帕里的助教。由于此次孟菲斯大学来华是中国篮协与孟菲斯大学的“中美高级篮球教练员培训计划”的延续性活动,因此,在与中国队的全部三场比赛之后,孟菲斯大学篮球队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助理教练、前NBA全明星球员罗德·斯特里克兰以及孟菲斯大学体能训练师约翰·罗贝克三人还将继续留在中国,参加由中国篮协举办的中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活动。在培训中,三位教练将把自己的执教经验、训练技巧向中国篮球教练员倾囊而赠。

  卡利帕里教练表示,他还准备在岗位培训活动结束后亲自挑选出2008年赴美参加培训的中方教练员,组成“黄埔二期”学员名单。而“黄埔一期”学员,就是前辽宁队教练崔万军。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利 | 帕里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