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杜伊再战多哈面临一大难点 西亚天气恐成致命伤

  一年半前,上任不久的国奥队主帅杜伊带领亚运队征战多哈,那一次,他们打得不错,只可惜在点球大战中惜败于伊朗队脚下。昨天,杜伊领军再战多哈,与一年半前不同,这一次他带去的是国家队。

  昨天凌晨,国足在杜伊和福拉多的带领下,离开上海飞往多哈。

对于很多国脚来说,目的地都不陌生。冯潇霆、朱挺、周海滨等国奥队员前年才去那里,作为超龄球员,郑智、孙祥也和小师弟们一同参加了亚运会。李玮峰的卡塔尔记忆更为久远,7年前他就曾随国足在多哈角逐过世界杯预选赛,那时候,国足主帅还是米卢。

  多哈水比油贵,但那里的场地情况根本不用担心,这一点,曾去过的国脚们全都深有体会。让他们心里不是很有底的是,眼下多哈的天气非常炎热。前年,小将们是在12月份到多哈参加亚运会的,国内已是隆冬,那里的天气却很宜人。这一回,比赛被安排在6月份进行,这对国足是个非常严峻的考验。

  10小时的长途飞行倒没什么,南征北战惯了,大家早就养成了上飞机就睡觉的习惯。不过,多哈的天气还是让早有心理准备的国脚们不太适应。抵达目的地时还只是清晨,但气温已经达到了30摄氏度左右。据称,眼下这个季节,当地白天的气温往往可以达到40摄氏度。好在比赛被安排在晚间进行,否则的话,国足体能根本无法得到保证。

  总体来说,多哈对国足还算是个福地。巧的是,一年半前福拉多也曾带队到那里参加过亚运会。只不过,杜伊麾下的中国队踢得不错,福拉多率领的科威特队却表现平平。这一回,两人合力催动国足,不知道最后得到的会是什么结果。A27a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