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中国飞人”对决四大高手 刘翔史冬鹏并肩作战

  本报讯 中国飞人刘翔前天飞抵美国,备战纽约和尤金举行的田径大奖赛,这也将是他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两场比赛。将于今天开始的纽约锐步大奖赛的比赛中,世锦赛三强刘翔、特拉梅尔、佩恩都将出战,刘翔将与队友史冬鹏并肩作战,与特拉梅尔领衔的4名美国选手一争高下。

  此次出征男子110米栏的选手里面,美国选手特拉梅尔引人注目。去年的锐步大奖赛中,特拉梅尔就跑出了个人最佳成绩12.95秒,去年田径世锦赛他不敌刘翔摘得银牌。这位曾经在悉尼以及雅典两次摘得男子110米栏银牌的选手已经很久没有品尝到大赛冠军的滋味了。与特拉梅尔一样,世锦赛铜牌得主佩恩也有一定实力能够和刘翔抗衡,在泛美运动会的比赛中,佩恩不敌罗伯斯位居第二位,在接下来的世锦赛中他获得一枚铜牌。目前为止,他个人的最好成绩是在大阪创造的13.02秒。

  参加本次比赛的还有美国选手威尔森。另一名选手梅里特在2007年8月斯德哥尔摩的比赛中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13.09秒。 (阿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特拉梅尔 | 佩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