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莫拉蒂巴黎会穆帅 狂人有望100小时内上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1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正式宣布曼奇尼下课后,穆里尼奥上任已只是时间的问题。国米需要尽快确认主帅,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在转会市场上进行针对性引援,毕竟米兰已经签下弗拉米尼,尤文更是有梅尔贝里、埃克达尔、阿毛里三人助阵,国米至今仍是按兵不动。5月31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曝料:国米主席莫拉蒂刚刚在巴黎与穆里尼奥会面,如果一切顺利,国米有望在下周二之前宣布穆里尼奥上任!

  5月29日,国米官方证实曼奇尼下课,但并没有马上宣布穆里尼奥上任,一方面,曼奇尼还在因为违约金的问题与国米纠缠不清,另一方面,穆里尼奥还在就执教国米的待遇,以及今夏的引援战略与国米谈判。

  莫拉蒂最近一直很忙,几天前,莫拉蒂刚刚赴巴塞罗那与拉波尔塔会面,《米兰体育报》认为本次会面,国米的目标是德科、多斯-桑托斯、埃托奥,3人都是为穆里尼奥准备的。

  5月31日,《米兰体育报》记者在巴黎拍到莫拉蒂与穆里尼奥密谈的照片,为何将谈判地点选在巴黎?《米兰体育报》做出了解释:巴黎是莫拉蒂的福地,1998年,国米就是在巴黎3-0击败拉齐奥,捧起欧洲联盟杯,那是莫拉蒂接管国米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冠军,也是近13年来唯一一个欧洲冠军。莫拉蒂的目标是下赛季夺得意甲、冠军联赛双冠,因此在巴黎与穆里尼奥见面,可谓别有深意。

  随莫拉蒂一起前往巴黎的,是莫拉蒂的儿子安杰洛-马里奥(被视为莫拉蒂未来的接班人)、国米首席运营官保利洛、国米体育经理布兰卡。除了与穆里尼奥商谈合同细节,转会市场上的引援、清洗都是本次会谈的主要内容。

  下周三,穆里尼奥将受邀赴日本,参加中田英寿筹办的一场足球友谊赛,《米兰体育报》称,莫拉蒂与穆里尼奥分手后面带喜色,结果应该令其非常满意。不出意外,穆里尼奥将在下周一赴米兰杜里尼大街与莫拉蒂进行最后谈判,周二之前,国米有望正式宣布穆里尼奥上任。

  《米兰体育报》特别指出,本次巴黎之行,莫拉蒂并没有带上技术顾问奥里亚利,过去4年,奥里亚利一支是曼奇尼的坚定支持者,并因此与布兰卡之间产生一些摩擦,穆里尼奥执教后,奥里亚利在国米的势力很可能会被削弱。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