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总比分4比1淘汰卫冕冠军马刺 湖人重返总决赛

  本报讯西部冠军的奖杯,由饱含热泪的湖人队传奇巨星韦斯特亲手交给了湖人队经理库普查克。西部决赛第五战,卫冕总冠军马刺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重蹈覆辙,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再次被逆转。湖人100比92击败马刺,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卫冕冠军马刺,时隔四年后重新称霸西部进军总决赛。

  全场拿下39分的科比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激动地说:“梦想终于实现,这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祝福我们每个人,祝福这个城市,我们的任务还没有最终完成,今天是新的开始!”

  科比全场39分3次助攻2次抢断,在最关键的比赛中贡献了最关键的数据。加索尔12分19个篮板5次助攻4个盖帽、奥多姆13分8个篮板。在马刺和湖人的第四场比赛里,科比没有得到一次罚球,对此杰克逊指责裁判纯属“胡闹”。回到湖人主场,科比也只得到了5次罚球机会。马刺的防守确实炉火纯青,在过去的四场比赛里科比只得到了6次罚球机会。进攻方面,本场第二节,马刺最多时领先了17分。

  但马刺限制了科比突破,却不能够限制科比得分。而科比最强的地方不仅是自己能得分,还能够让队友变得更好。第三节,他和奥多姆之间的双人配合让马刺在防守上很难适应,当马刺开始封锁科比投篮时科比又开始改用突破。在针对对手防守策略改变打法方面,科比做得非常出色,对比赛强大的阅读能力展露无遗。

  到了最关键的第四节,无敌的科比出现了。当球队需要的时候,他总是能够将皮球投进篮筐,生死决战的时刻暴风骤雨般狂砍17分。在科比神奇的光环照耀之下,阿根廷“妖刀”吉诺比利触球机会少之又少,法国神奇小子帕克突破无门,一向稳重的石佛邓肯投篮偏得离谱。科比一人的光辉在那一刻足以震慑全场,让在场的所有巨星都黯然失色。

  李文龙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