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活塞动态

绿衫军三巨头合砍60分 多点开花令活塞防不胜防

凯尔特人活塞精彩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凯尔特人队客场以战胜活塞队,从而以4-2的总比分成功晋级,与湖人队会师总决赛。本场比赛绿衫军三巨头共砍下60分20个篮板9次助攻,其中加内特16分、6个篮板4次助攻,雷-阿伦得到17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皮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和3次助攻。三巨头的相得益彰是凯尔特人队今天在困难的情况下能够实现翻盘的最主要原因。

  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凯尔特人队继续沿用前面几场比赛收效显著的进攻策略,一方面由加内特加强在内线的强攻,尽可能吸引对方防守注意力,为外线队友创造空位出手的机会;另外一方面利用保罗-皮尔斯或帕金斯帮助协防汉密尔顿,为雷-阿伦减轻压力、节省体力,这一办法使得雷-阿伦在进攻一端有所发挥,又能够起到策应内线进攻的作用。另外,保罗-皮尔斯在今天比赛当中明显加强了在弧顶处持球进攻的频率,收效显著,皮尔斯的高效进攻让活塞队显得有些束手无策。再加上绿衫军三巨头今天都非常注重内线篮板球的保护,活塞队很难在这样三军用命的凯尔特人队面前占得什么便宜。

  开局加内特打得非常有侵略性,先是助攻雷-阿伦得到远投命中,接着自己连续投篮命中,帮助凯尔特人队得到了前7分。但是之后活塞马上调整了防守策略,加强了在内线对加内特的防守力度,导致加内特的投篮屡屡打铁,上半场加内特11投仅2中,得到4分。进攻受阻的同时,加内特还过早地陷入了犯规,第二节比赛结束前加内特就已经三犯在身。加内特吸引活塞重兵防守的同时,雷-阿伦有了更多的出手机会。加内特多次分球给雷-阿伦,而雷-阿伦上半场的中投远投的命中率还不错,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3分4个篮板。皮尔斯则拿下了9分6个篮板。

  进入第三节比赛,加内特在上半节再添4分后,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凯尔特人队被迫将其换下。加内特下场以后,活塞队的防守压力骤然减小,皮尔斯和雷-阿伦率领的凯尔特人队逐渐架不住活塞队的进攻,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活塞队以68-60将比分反超。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加内特重新上场,凯尔特人队攻防两端的效应立马体现。加内特先是利用突破送给华莱士第五次犯规的同时,自己在罚球线上进帐两分。之后加内特又利用投篮再拿两分,帮助凯尔特人队将比分差距缩小至69-70。活塞的投篮未果之后,加内特保护下了防守篮板,皮尔斯两罚一中之后,凯尔人队扳平了比分。此后一段时间加内特和皮尔斯接管了场上的比赛,两人联手轰下16分之后,凯尔特人队以一波18-6将比分反超成了83-76。在雷-阿伦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之后,凯尔特人队已经将胜利稳稳放入口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比卢普斯先扬后抑是败笔 双星三节好球难救活塞
·绿衫军三巨头合砍60分 多点开花令活塞防不胜防
·加内特PK华莱士变消耗战 绿军巨头一招迎来全胜
·技术统计:凯尔特人89-81活塞 皮尔斯抢27分8板
·凯尔特人靠防守进决赛 体能消耗绿军逢湖人吃亏
·活塞内线失势全局皆输 一数据体现平民球队不足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皮尔斯突入内线上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凯尔 | 阿伦 | 皮尔斯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