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活塞动态

比卢普斯先扬后抑是败笔 双星三节好球难救活塞

凯尔特人活塞精彩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 生死战,活塞又一次在东部决赛面临生死战,而这一次他们的形式好像更加严峻。尽管上一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但跟腱的伤仍是比卢普斯的一个阴影,而汉密尔顿在上一场比赛中肘部受伤,此外,季后赛开始后一直饱受争议的雷阿伦在第5战中大爆发,这些都是活塞的不利因素。尽管今天比赛开始活塞双星气势汹汹,一度让活塞的球迷看到了希望。但他们只打了三节好球,第四节彻底沉默的表现无力对抗绿衫军的集体爆发,再次惨死在东部决赛。

  今天比赛开始后,汉密尔顿的进攻如往常一样犀利,根本看不出受到伤病的影响。在进攻端穿插跑动异常迅猛,一对一单打也没有任何不适,首节比赛即6投5中砍下全队队最高的10分。活塞大脑比卢普斯也一改往日先抑后扬的风格,比分开始后就猛冲凯尔特人禁区,既有造成对手犯规,也有突破后自投自抢补篮得分的表现。不过他的命中率还是不高,首节比赛比卢普斯7投3中拿下8分。

  有得必有失,在活塞双星比赛开始后大举进攻的同时,他们很难全心兼顾防守端,特别是雷阿伦这一点,在经历了上一场爆发后,汉密尔顿对其的防守很不成功,首节既让雷阿伦命中2记三分,拿下10分。而比卢普斯对隆多的防守也不好,让后者拿下5分。活塞首节结束时让对手拿下24分皆因后场防守不力。

  次节比赛开始后,汉密尔顿受到了对手的重点照顾,很难获得出手机会,上场8分钟只命中一记三分,而比卢普斯保持了首节的冲劲打得更加凶狠,除了一记三分外,他的进攻全是杀向内线,尽管成功率不高,但他尽量造对手犯规,这一节他一共获得6次罚球机会,命中5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由于对裁判的吹罚不满,拉希德-华莱士的情绪出现了波动,这时活塞真正的老大比卢普斯站了出来,他先是骗隆多犯规打三分得手,随后自己命中三分,助攻普林斯命中三分。汉密尔顿在第三节的拿球的机会仍然不多,但他两投全中拿下5分。此外,在防守端,他们没有给凯尔特人向首节那样的机会,隆多和雷阿伦第三节一共得了4分。活塞在第三节结束时已经反超领先6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汉密尔顿连得4分,但此后活塞双星开始沉默,加内特越打越勇,在比赛还剩三分钟时活塞已经落后7分,此后尽管比卢普斯有一次打三分的表演,但随后一次投篮被冒和一次三分偏出让活塞彻底失势,全场比赛比卢普斯得到29分,汉密尔顿得到21分,但两人在第四节只得到9分导致活塞第四节崩盘,底特律军团又一次倒在了东部决赛。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比卢普斯杀出重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