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应对皇马“金元攻势” 弗格森“人情牌”留C罗

  本报讯 尽管曼联一再表示C·罗是“非卖品”,不死心的皇马依然开出了9000万欧元(约7150万英镑)天价,并以950万欧元(约755万英镑)年薪,诱惑这名年轻的天才。C·罗“我希望留在曼联”、“加盟皇马是我的梦想”、“我的未来两三周后会有消息”等“对英格兰报纸说的是一种话,对西班牙媒体说的又是另一番话”(弗格森语)的暧昧态度,让弗格森感到威胁确实存在,于是才有了他的瑞士之行,因为C·罗正随葡萄牙国家队在瑞士集训,备战即将开始的欧锦赛。

  其实,与这次相似的留人说服工作,弗格森以往做过多次。

  弗格森瑞士之行成功的希望很大,因为C·罗觉得欠老爵爷的情。他曾对朋友说:“他(弗格森)非常了不起,是个经验丰富的教练,给我很大的帮助。我已经和他在一起5年了,球场外我几乎不了解他,但他总是帮助我,这才是重要的。” (阿 文)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