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抵达多哈最大敌人是高温 国足抗热冰背心随身带

  经过10多个小时的空中飞行,国足一行于昨日抵达客场比赛地点多哈。刚到赛地,国足就感受到了客场征战最大的困难——多哈高达40度的气温,就像之前杜伊所强调的那样,高温将是国足客场征战最大的敌人。

  据随同国足征战的随行记者介绍,在前往多哈之前,他们已经充分考虑了高温的气候,但当抵达多哈后还是被火辣辣的太阳烤得昏头转向。
国足抵达多哈的时间是当地时间5点左右,这个时候的气温还稍微好点,到了中午气温将达到40度以上,除了高温外,多哈的湿度也大,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别说进行体育运动,就是静静地站一会儿也会全身流汗。“中午的时候,地表温度差不多达到50度以上,火辣辣的太阳让人昏头转向,好在国足的比赛是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进行,这样还稍微好点。”接到记者的“越洋电话”,随行的同行在电话里说。

  毫无疑问,高温成为国足最大的敌人,然而面对高温,杜伊则表现出信心十足的样子。在国足抵达多哈国际机场后,杜伊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客场作战,确实有压力,但国足就是为了全取三分而来。而对于记者提出的高温问题,杜伊说,高温并不可怕,国足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为了对付多哈的高温,国足特意制作了一批“冰背心”,而这也是杜伊所说的充分的准备。从今日开始,国足将展开一日两练,在逐步适应高温环境的同时,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的到来。记者杨杰(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