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湖人双子星数据输三巨头 科比要夺冠需队友支持

凯尔特人活塞精彩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凯尔特人与活塞东部决赛第六战将在底特律进行,经 过四节激战,最终凯尔特人在客场以89-81击败活塞,从而以总比分4-2进军总 决赛。绿军将在总决赛中与洛杉矶湖人会师,这也是凯尔特人21年后重返总决 赛,凯尔特人上一次参加总决赛还是在1987年拉里-伯德,凯文-麦克海尔和罗伯特-帕里什时代。

  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活塞双枪表现都非常抢眼,比卢普斯砍下了29分,汉密尔顿贡献了21分,但面对绿衫军三巨头的整体发威,活塞还是惨遭淘汰,三巨头的好处是活塞很难掐死球星组成的三个点,第一节是雷-阿伦砍十分助凯尔特人领先,第二节是三巨头的整体发挥时刻,而到了第四节追分的关键时刻则成了加内特和皮尔斯的表演时刻,加内特的超手投篮,皮尔斯的犀利突破都让活塞难以招架,最终活塞不得不在主场败下阵来。

  皮尔斯今天贡献了27分和8个篮板,雷-阿伦贡献了17分和6个篮板,加内特则贡献了16分和6个篮板,三人合砍60分和20个篮板,除了三人外凯尔特人只有兰多得分上双,三巨头依旧是凯尔特人不折不扣的取胜法宝。

  在季后赛中,加内特在20场比赛中一共拿下了421分,场均21.05分,皮尔斯拿下了380分场均19分,雷阿伦拿下了283分场均14.15分,三巨头场均联手贡献为54.2分。湖人方面科比在15场比赛中拿下了479分,场均贡献31.9分,加索尔则拿下266分场均贡献17.7分,双子星场均贡献49.6分。从场均得分上说,双子星和三巨头不相上下,但还是稍逊一点。

  不过三巨头毕竟有三巨头的好处,不会在某一个人被终结的情况下失常,科比的得分过高只能说湖人依旧是一个人在带队,加索尔在对马刺的大部分情况下都消失在邓肯面前,奥多姆的季后赛表现如神经刀,三场得分甚至在8分以下,可以预料的是皮尔斯肯定会在季后赛中彻底的盯防科比,这位洛杉矶出生曾极度希望加盟湖人的球星迎来了向家乡球队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如果湖人其他球员不能协助科比的话,就像禅师说的那样总冠军确实无法预料。(何足道哉)

  比卢普斯先扬后抑是败笔 双星三节好球难救活塞
·绿衫军三巨头合砍60分 多点开花令活塞防不胜防
·加内特PK华莱士变消耗战 绿军巨头一招迎来全胜
·技术统计:凯尔特人89-81活塞 皮尔斯抢27分8板
·凯尔特人靠防守进决赛 体能消耗绿军逢湖人吃亏
·活塞内线失势全局皆输 一数据体现平民球队不足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皮尔斯突入内线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加内特 | 科比 | 阿伦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