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女单1/8决赛国乒悉数过关 王楠晋级将战李佳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8年韩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在韩国大田举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单1/8决赛中,国乒主力郭跃、王楠等人顺利晋级。而帖雅娜、李佳薇等国乒主要对手也同样战胜各自对手。即将于今日下午进行的女单八强战,将上演郭跃VS帖雅娜、王楠VS李佳薇的经典对话。而另两场八强战也是中外选手的对决,分别是:郭焱VS姜华珺、范瑛VS王越古。 >>再战李佳薇,王楠胜算几何?

  郭跃[中国] 4-1 高王[泰国]

  泰国选手高王在昨天的比赛中,爆冷击败中国小将刘诗雯,让我们期待已久的郭跃与刘诗雯的对抗成为泡影,好在今天郭跃发挥非常稳定,她以4-1为小师妹报仇成功。前两局比赛郭跃就连续以11-5、11-7、11-9取得胜利。高王在第四局奋起直追以11-9扳回一局,但郭跃接下来以11-4轻松锁定胜利。

  帖雅娜[中国香港] 4-0 林菱[中国香港]

  这场中国香港内战,是本月初在匈牙利举行的奥运预选赛世界组女单决赛的翻版,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中国香港一姐帖雅娜,很顺利地就连续以11-5、11-2、11-5取得局分3-0的领先。第四局帖雅娜顶住对方的反击,以14-12琐定胜利。下一轮郭跃将与帖雅娜对阵。 >>帖雅娜能否威胁到郭跃?

  李佳薇[新加坡] 4-0 刘佳[奥地利]

  作为一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李佳薇的实力和气质,是刘佳难以比拟的。比赛的过程也确实是这样,李佳薇第一局就以11-7先下一城,接着就以11-1的超大比分获得第二局的胜利。随后李佳薇连续以11-9、11-5取得后两局的胜利。

  王楠[中国] 4-1 平野早矢香[日本]

  客观地说王楠现在的状态并不好,今天以4-1战胜平野早矢香,也是比较惊险。第一局平野早矢香就以11-8取得胜利,随后王楠在第二局与对手周旋到11平后,以13-11将局分扳平。第三局双方再次激战成10-10,王楠以12-10将局分超出。接下来的两局王楠尽管连续获胜,但11-7、11-9的比分表明,平野早矢香给王楠的冲击还是想大的。下一轮王楠将对阵夙敌李佳薇。 >>预测下战王楠李佳薇谁将胜出?

  郭焱[中国] 4-1 朴美英[韩国]

  这场比赛比较精彩,朴美英昨天击败日本的福原爱之后气势很盛。不过郭焱在前三局顶住压力,连续以12-10、12-10、11-9取得局分3-0的领先。接下来朴美英以11-9扳回一局,但郭焱立即在第5局里以11-8取得决定性的胜利。

  姜华珺[中国香港] 4-3 孙蓓蓓[新加坡]

  这是女单1/8比赛最激烈的一场较量。两人都原籍山东,孙蓓蓓在第一局里就以12-10取得胜利,接下来她以11-7、11-8将局分扩大为3-0。就在孙蓓蓓以为胜局在握的时候,姜华珺以12-10、11-8、11-8、11-5连追四局实现惊天大逆转。姜华珺接下来将挑战国手郭焱。

  王越古[新加坡] 4-2 唐汭序[韩国]

  两人都是国乒在奥运会上的劲地,主场作战的唐汭序第一局就以11-5取得胜利,但王越古连续以11-8、11-4将局分反超为2-1。唐汭序接下来在第4局以11-9将局分追平,但技术更全面一些的王越古接下来连续以11-5、11-4取得胜利。

  范瑛[中国] 4-0 冯天薇[新加坡]

  22岁的江苏姑娘范瑛,再次为中国的削球女将正名,在今天的1/8决赛中她直落四局,继灭掉李晓霞之后,又完胜新加坡新锐冯天薇,四局的比分分别是11-4、11-9、11-7、11-9,范瑛对比赛的控制能力很强,她有望在本次韩国公开赛上继续前进。范瑛将在八强战中挑战王越古。(红星耀)

  延伸阅读:韩乒女双次轮:国乒连赢两场恶战 四强占据两席
       前瞻:韩乒赛初现巅峰对决 王皓王楠死磕老冤家
       孔令辉:经典球衣赈灾更有意义 望大家援手灾民
       孔令辉:刘诗雯自己打败自己 郭跃下轮立足于拼
       国乒内战李晓霞3-4不敌范瑛 无缘韩乒赛女单8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跃 | 李佳薇 | 平野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