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亚洲杯:老将浦玮表现出色 女足5-1泰国晋级4强

  据新华社越南胡志明市电

  卫冕的中国队30日晚在这里以5∶1大胜泰国队,小组赛两战两胜挺进本次亚洲杯女子足球赛四强。

  在率先进行的A组另一场比赛中,朝鲜队以3∶0战胜东道主队越南队,也出线跻身四强。
6月1日,中国队将与朝鲜队对垒,争夺小组头名。在比赛中,面对泰国队,中国队员全场拼抢积极,在场上占有绝对优势。比赛进行到第十分钟时,刘卅为中国队首开纪录。第十九分钟,曲飞飞门前抽射为中国队再下一城。两分钟后小将徐媛为中国队锦上添花。三球领先的中国队打得有些松懈,被泰国队球员在第四十一分钟利用中国队门前的一次漏球头球扳回一球。

  下半场,中国队打得比较放松,继续压着泰国队打,但也错失了许多破门良机。第七十三分钟,曲飞飞攻进她在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球,为中国队扩大比分。第八十九分钟,老将浦伟大禁区右前角得球高速推进,拔脚劲射将比分定格为5∶1。

  本次亚洲杯赛共有八支女足队伍参赛,中国队与朝鲜、泰国和越南队同分在A组。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中国台北队同处B组。按照赛程规定,获得两个小组前两名的球队出线。

  今日要闻 特别报道 今日综合 今日民生 今日中国 今日世界 今日体育 夜上海 文化娱乐 东方女性 钱经周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飞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