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解密马拉松游泳"喂食" 啫喱状未吃完可塞进泳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8年好运北京马拉松游泳奥运资格赛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揭幕。由于这是一项奥运会新增比赛项目,因为该项目而新增的“喂食”环节也让媒体感觉很新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成为被询问次数最多的话题。

  在马拉松游泳比赛长达10公里的赛程中,运动员要在2.5公里的赛道上游4次才能完成,这对他们的体力是一个严重的考验。

因此,比赛时会设置两个喂食点,分别位于赛道的两侧。运动员需要养分补给的时候,喂食人员将用一根长杆,将一些食物“喂”给运动员,那他们吃的到底是什么呢?

  在媒体的追问下,获得女子10公里冠军的美国选手科勒掏出了一个喂食的实物,解开了大家的疑问。科勒说:“游这样的长距离,需要补充体力和能量,我们会吃的是一些啫喱状的食品,类似于果冻的。”喂食人员都是运动员队内的人员,食物都是由各队自己准备的。科勒随后补充道:“在拿到食物后,如果是没有一次吃完,可以将它塞到泳衣的腰部位置,在需要是时候再进行补充。”(陈书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