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韩乒男双次轮:国乒重创德韩两强 男双冠军在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8年韩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双次轮较量中,中国三对组合王皓/王励勤、马琳/马龙、陈玘/徐辉表现出色,均战胜了自己的对手,携手晋级半决赛。在同两大潜在对手的对决中,“二王”、“二马”表现出色,赢下了两场关键战役,中国军团依此在四强中占据了三个席位,冠军在望。

  王皓/王励勤 4-0 吴尚垠/尹在荣

  在一场焦点战役中,王皓/王励勤迎战的是韩国组合吴尚垠/尹在荣,比赛一开始,中国组合便展示出强大的实力,以11-5迅速拿下首局。在第二局,吴尚垠/尹在荣展开顽强的反击,但王皓/王励勤稳扎稳打,以11-9艰难赢下了第二局。主场作战的韩国选手不甘失败,但无奈大势已去,王皓/王励勤很快以11-5、11-8锁定胜局,从而以4-0横扫对手,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唐鹏

  马琳/马龙 4-1 波尔/苏斯

  德国男团是中国在奥运会上的重要敌人,波尔/苏斯的双打,是他们的一大拳头组合,这场遭遇对于试探对手实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比赛一开始,马琳/马龙进入状态较快,很快以11-4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波尔/苏斯加强了球路控制,抵抗极为顽强,但马琳/马龙关键时刻表现出色,以11-8再下一城。连输两局后,德国组合搏杀凶狠,很快以11-4扳回一局。第四局的争夺极为激烈,一度打到了13平,随后马琳/马龙连得两分,以15-13艰难拿下了第四局。第五局,士气大振的马琳/马龙,在也没给对手机会,轻松地以11-4锁定胜局,从而以总比分4-1淘汰了劲敌。他们在半决赛遭遇的对手是队友陈玘/徐辉。

  陈玘/徐辉 4-1 金廷勳/李政三

  在另一场中韩大战中,陈玘/徐辉首局遭遇到韩国组合金廷勳/李政三的顽强抵抗,但最终还是以11-9迎来了开门红,随后中国组合状态大热,以11-5、11-8连赢两局。第四局,金廷勳/李政三在主场球迷助威声中,以11-8扳回一局,陈玘/徐辉随后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一路势如破竹,很快以11-3锁定胜局,总比分4-1晋级半决赛。

  江天一/唐鹏 4-1 岸川圣也/水谷隼

  两名中国香港选手配合默契,实力占据一定的优势,很快以11-9、11-7赢下前两局,日本组合在第三局找到了状态,中国香港组合则有些懈怠,以11-2的大比分追回了一局。江天一/唐鹏岸随后稳扎稳打,以11-6、11-9再赢两局,总比分4-1晋级半决赛。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马琳 | 王励勤 | 王皓 |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