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跳水南京站三米板预赛 郭晶晶重大失误无缘决赛

郭晶晶空前尴尬
组图:郭晶晶2次失误很尴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8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子三米跳板预赛B组比赛中,中国选手、“跳水皇后”郭晶晶两次出现重大失误,在3选2的小组预赛中仅位列第三,无缘决赛。 >>偶尔失误很正常,郭晶晶不是神?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一名英国选手退赛,因此女子三米板预赛B组只有三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这三名选手是:中国选手郭晶晶和吴敏霞,另外一位是瑞典选手林德博格。小组赛的前两名晋级晚上的决赛。

    第一跳,瑞典选手林德博格得到了61.20分,吴敏霞的动作是405B,得分76.5分。最后一个出场的郭晶晶,她选择的第一跳动作是205B,但是郭晶晶给了所有人一个意外,她在起跳时过于靠近跳板,在打开时脚碰板而出现了重大失误,整个身体完全斜着入水,溅起了很大的水花,因此郭晶晶的第一跳只得了21分。这一幕令现场观众一片哗然。第一跳结束,中国选手吴敏霞暂居第一。 >>重点夺金运动员出现低级失误,不可原谅?

    第二跳,瑞典选手林德博格,可能受郭晶晶失误的影响,这名选手在入水时也很不稳定,她的起跳不够充分,腿部力量没发挥,入水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吴敏霞第二跳依然暂居第一位,郭晶晶第二跳得了70.50分,依旧排在第三位,与第二名吴选手相差21分。差距在渐渐缩小。

mengfei_survey

    第三跳,吴敏霞得到了74.40分,郭晶晶选择了难度系数3.1的107B,完成的还不错,得到了79.05分,郭晶晶继续在追赶林德伯格;

    第四跳,林德博格选择的动作是405B,难度系数3.0,得分72分。吴敏霞的动作是305B,得分81分。郭晶晶选择了405B,难度系数3.0。郭晶晶这个动作完成的很轻松,控制很好,这个动作得了81.00分。第四跳完成后,郭晶晶与第二位选手的差距缩小到了只有三分的差距,成败就在最后一跳。

    最后一跳很关键,这一跳决定郭晶晶能否进决赛。如果她不能跻身前两名,就将与决赛无缘。瑞典选手林德博格的动作难度系数为3.0,得到了分64.5;这意味着郭晶晶的最后一跳只要超过67分左右就能顺利排到第二位。郭晶晶的动作是5152B,难度系数为3.0。但是现场观众再次哗然,郭晶晶几乎再次复制了第一跳的失误,走板时出现失误,导致入水时没能调整过来,身体打开过头,水花很大。在前方解说的田亮教练张挺评论说,郭晶晶的身体太向前冲,导致身体重心向前移动,所以在入水的时候,无法控制住身体前冲,再次出现了这种失误,这一跳郭晶晶仅得到了60分,无法完成大逆转。 >>为郭晶晶加油

    女子三米板预赛结束,结果令所有人惊愕,在这场一共只有3名选手参加的B组预赛中,郭晶晶竟然无法在小组赛中跻身前二,因而惨遭淘汰。吴敏霞和林德伯格以小组前两名晋级今晚的决赛。这也是郭晶晶在继2004年奥运会前的美国大奖赛上得到0分后的再一次重大挫折。

    在率先进行的A组比赛中,墨西哥选手劳拉·桑切斯以334.95排名小组第一,加拿大的哈特利以314.45分排名第二,两人双双晋级。这样参加晚上19:30分决赛的四人是:桑切斯、哈特利、吴敏霞、林德伯格。

(搜狐体育 频率妞)

·我的观点:郭晶晶重大失误3选2未进决赛,这都是绯闻闹得。
正方
反方
郭晶晶不是传怀孕就是传结婚,整天这么折腾,状态肯定好不了。 这只是一次意外,04年郭晶晶还得过0分呢,后边不是照样横扫国内外拿冠军。

    延伸阅读:郭晶晶出局匪夷所思 罕见失误"跳水女王"怎么了
              郭晶晶南京夺冠仍发飙 被追问八卦赛后狂斥记者
              泳联为错发晶晶怀孕道歉 知情人曝霍启刚"探班" 
              圈内人爆料郭霍已成婚 郭晶晶恼火:我懒得解释
              于芬忆跳水30载坎坷路 从明霞到晶晶铸就梦之队             
              女台王鑫低难度竟得罕见0分 陈若琳上演10分秀
              历数中国跳水0分纪录 梦之队4年噩梦附体太尴尬
              帕卡琳娜:没觉得郭晶晶特别厉害 她不如伏明霞
              组图:女子十米台陈若琳夺冠 空中转出完美水珠
              组图:男双十米台王自豪李梦强夺冠 展完美配合 
              组图:曝郭晶晶霍启刚成婚 亲密照见证感情历程

[组图:郭晶晶2次失误无缘决赛 跳水皇后陷入尴尬]
郭晶晶失误很尴尬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