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南昌客战领头羊麻烦一堆 主帅李晓祭出防反法宝

  本报讯记者石磊报道:今日下午,南昌八一队将在南京挑战本赛季中甲目前的领头羊江苏舜天,由于目前球队遭遇伤病和红牌停赛的影响,整体实力打了不少折扣,要想在客场战胜江苏舜天恐怕要大费周折。

  与前几个赛季相比,江苏舜天今年的冲超势头很猛,目前以6战积15分在联赛积分榜独占鳌头。
而八一队却在本场比赛之前遭受重创,不仅后防中坚伦巴被停赛五场未能随队前往江苏,并且连续三场进球的曲少言也因红牌停赛,无法再度上演后卫连续进球的奇迹。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南昌八一很可能采用自己的看家法宝防守反击来对抗江苏舜天。如果八一队将重兵布防于本方半场三十米内,磨掉对方的锐气,然后抓好偷袭的机会,没准能打江苏舜天一记闷棍。按照主教练李晓的话说,对付强队,八一队向来都很带劲。当然客场能带走一分也可以接受,妨碍了领头羊的前进步伐,也为自己占据有利形势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