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谭雪首秀现完美演出 主场作战挺进16强展望冠军

[击剑天津站谭雪晋级16强]
谭雪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8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天津站比赛在天津体育馆继续进行,继昨天小组赛之后,今天将进行个人项目的淘汰赛。中国女佩领军人物,同时也是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谭雪首轮轻松以15-6战胜匈牙利选手奥索亚-纳吉(NAGY Orsolya),顺利进入了16强,展现了自己良好的状态。

  参加今天淘汰赛的一共有62名选手,2个位置轮空,而谭雪第一轮的对手就是轮空位置。

因此谭雪直接进入了32强,32强中的对手为匈牙利的纳吉,对手在63名选手中位居第31,从实力上与谭雪相比处于绝对劣势。比赛进程了体现了双方的实力差距,谭雪上来就连中对手5剑,以5-0大比分领先对手。随后谭雪连连得手,以8-2进入第一个比赛间歇期,中国队外籍教练鲍埃尔上前给爱将做场外指导,嘱咐她注意脚下节奏。

  经过调整之后谭雪攻势更猛,顺利以14-4拿到了赛点。尽管对手奋勇扳回2城,不过谭雪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记快攻得手以15-6拿下整场比赛。

  顺利晋级的谭雪也和主教练鲍埃尔拥抱庆祝,“注意保持自己的兴奋度,快去休息吧,”鲍埃尔平静地对谭雪说,显然谭雪进入16强并不是他的最终目标,夺冠才是唯一目的。(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雪 | 埃尔 | 纳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