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李树斌任辽足教练组组长 主要协调教练球员关系

  在遭遇联赛五连败后,辽宁宏运足球队终于迈出了调整的第一步——— 曾经担任辽宁队主教练的前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30日重新归队,出任球队领队、中方教练组组长一职。这是李树斌自2003年初上调国家队后,再度回归辽宁队,只不过这次重回辽足,李树斌的角色更像是“救火队员”。

  在辽宁队败走深圳之后,辽足俱乐部大股东及省体育局当即责成俱乐部拿出“应急”措施,以改变球队目前的现状。因为对于辽宁队来说,五连败已使球队濒临降组的边缘,更为重要的是,目前队伍人心涣散。在这种情况下,辽足俱乐部大股东及省体育局对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相当关注。

  经过研究之后,俱乐部高层形成共识:辽宁队目前的主要问题不是换帅问题,德籍主教练洛兰特是一位有能力的教练,但洛兰特却需要中方教练组的大力配合。此外,针对球队内部缺乏凝聚力的问题,辽足俱乐部决定遴选一名新领队及中方教练组组长。

  在这一背景下,省体育局与省足协立刻想到了前国家队助理教练、曾经执教辽宁队的资深教练李树斌。在与李树斌接触之后,省足协方面表达了希望李树斌帮助辽足走出困境的想法。作为从辽足走出来的教练,李树斌毅然决定重回辽足。

  谈及自己目前在辽宁队的角色,李树斌表示:“主要还是协调主教练与中方教练、球员之间的关系,这与当年在国家队辅佐哈恩时有些相似。我希望辽宁队能够上下团结,早日走出低谷。”

  如果洛兰特不能率队走出连败阴影,李树斌极有可能出任辽宁队主教练。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