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西征抵达多哈 不惧高温杜伊语出惊人称不惧

郑智和队友一起抵达多哈
郑智和队友一起抵达多哈

  生活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11时20分,西征多哈的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比原定时间早半个小时顺利抵达多哈国际机场,随后国家队乘坐大巴直接抵达下榻的万豪酒店休息。在机场内等待行李时,发生了一段小插曲,迫使领队蔚少辉多滞留了半个小时。而国家队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在和半岛电视台对话中,很有信心地表示:“中国队不怕高温。”

  国家队过了海关之后,在传送带处等待行李时,引来了不少其他航班的中国球迷的狂热追捧。

当时几位球迷拿出手机和相机拍摄,其中领队蔚少辉成为追逐的焦点人物,但这却违反了卡塔尔机场的相关规定:因为机场内部是不允许拍照的。于是,机场警察局找到当事人蔚少辉进行询问,在专门的小房间里,进行了十几分钟的沟通和解释后,蔚少辉才顺利离开机场。“呵呵,也没有什么,主要是球迷拍我们,我们也没做错什么,球队前脚走,我后脚就出来了。”事后蔚少辉对记者说。

  国家队走出机场时,太阳已经升起,多哈又迎来了炎热的一天。代表团团长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看起来精神不错,他笑着说:“吃饭的时候喝了一口香槟酒,就马上睡着了,一直睡到飞机落地。”在机场入口处,队员们行色匆匆,迅速登上了大巴车。记者观察了一下,并没有看到前来欢迎的中国球迷队伍。到场的卡塔尔媒体只有一家,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的记者“截杀”了杜伊,半岛电视台记者请杜伊谈对本场比赛的展望时,杜伊严肃地说:“我们前两场比赛仅获两场平局,这是无法让我满意的,虽然我们此次客场作战,确实有压力,但我们来了就是为了全取三分。”

  在被问到中国队目前的状态时,杜伊说道:“我们目前是最齐整的一支球队,全部主力都到了,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现在球队的情况是近段时间来最好的备战状态了。”

  多哈当地的高温是中国队备战的头号障碍,因此,半岛电视台记者也特意就天气问题询问杜伊,杜伊答道:“我以前也来过这里,中午和傍晚都比较热,但比赛在晚上打,气温肯定没有白天那么高。其实我们并不害怕高温,这没有什么可怕的。”这个回答让采访的记者面露惊讶之色。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