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A组出线赔率:葡萄牙捷克看好 瑞士有望成黑马

    搜狐体育讯 从A组出线赔率来看,威廉希尔公司开出的赔率中,最被看好出线的是葡萄牙和捷克,出线赔率分别为1.36和1.72,而瑞士和土耳其为2和3;在Bwin公司的赔率中,A组也看好葡萄牙和捷克,分别为1.25和1.75,但对东道主瑞士也开出2.10的赔率,与捷克差距不远,土耳其也有3.25,相比威廉希尔,Bwin更看好葡萄牙轻松出线。

  进入淘汰赛阶段,Bwin公司为哪支球队有望打进半决赛开出的赔率来看,葡萄牙以2的赔率高居第2,该队也是本届杯赛被庄家看好夺冠的球队,A组其他球队中,捷克打进半决赛的赔率为4.70列第8,东道主瑞士仅排在第11、土耳其更是位列第15,排在所有球队的倒数第2。

  Bwin为哪支球队有望进决赛开出的赔率中,葡萄牙以4.00并列次席,仅位于德国队之后,捷克则是6.50、瑞士排在第11位,土耳其则排在第14位。

  而在最佳射手的赔率中,葡萄牙边锋C.罗纳尔多和意大利前锋托尼、西班牙前锋托雷斯一同获得了BWIN开出的9的赔率。

  威廉希尔A组出线赔率

球队 赔率
葡萄牙 1.36
捷克 1.72
瑞士 2
土耳其 3

 

  BWIN公司A组出线赔率

球队 赔率
葡萄牙 1.25
捷克 1.75
瑞士 2.10
土耳其 3.25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