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郭晶晶爆冷出局不影响心情 耐心签名感动跳水迷

    搜狐体育讯 谁也没有想到,郭晶晶会出现这样的失误,令人失望地结束这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个跳水比赛。不过,对于“跳水公主”郭晶晶来说,如此的失误并不会影响自己的心情。赛后,她还耐心地给在酒店等候她的跳水迷们签名。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8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子三米跳板预赛B组比赛中,郭晶晶在完成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的动作时,由于身体打开位置不恰当,在入水的时候没能控制好,导致身体几乎是砸向水面。尽管郭晶晶第一跳得到了21分,但她在接下来奋起直追。最后一跳开始之前,她落后瑞典名将林德博格只有3分。可惜她在只要跳上67分就能晋级的情况下,再次出现失误,无缘最后的决赛。

  比赛结束后,郭晶晶并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她迅速换好衣服后回到了距离赛场不远的酒店。在酒店的大堂里,她遇到了两名从上海专程赶来看自己比赛的跳水迷。与以往的匆匆而过不同,今天的郭晶晶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她还是饶有耐心地停下了脚步,为跳水迷签名合影。

  待满足跳水迷们签名合影的要求后,郭晶晶才上楼休息。她今天这种平易近人的态度让跳水迷们都有些感觉不太适应,一位跳水迷表示:“以前她虽然都会给我们签名,但都是一边走一边签,很赶时间的样子。但今天确实停下脚步,把所有的签完后才走的,太让我们感动。”

  由于在酒店大堂等候,跳水迷并没有前往现场看偶像比赛。得知偶像郭晶晶在预赛出现重大失误,最后无缘决赛之后,他们首先是有些意外,但随即开始为偶像辩解:“这种小比赛,郭郭肯定不会太关心,也许是故意放掉的。”(搜狐体育 何烃烃 曾珍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