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科比:去年真想离开湖人 我想做自己不和乔丹比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在湖人10年内第五次杀进总决赛之后,科比接受了ESPN电台主持人史蒂芬-史密斯的采访——

  问:你们本赛季问鼎西部、你也加冕MVP,现在又闯进总决赛,感觉如何?

  科比:非常棒,能走到今天是我们整个赛季努力的结果,能杀进总决赛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问:这一次没有沙克-奥尼尔,你也杀进了总决赛,感觉如何?

  科比:在这一点上,人们总是存在误解,认为我不满意自己过去在湖人扮演的角色。因为那时候我是老二,所以我没有足够认真地比赛,没有竭尽全力地打球。事实上我很享受那段时光,我们取得了没几支球队取得的成就。即便我们能再次获得总冠军,我也不会去否定过去,我们只是想努力再回巅峰。

  问:能不能说一下过去一年中发生的变化,因为去年夏天谁也不会相信你们能杀进总决赛,现在一切都不同了,是吗?

  科比:是的,这是难以置信的一年。我也认为任何人都不会想到我们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去年夏天我深陷困境,要为国家队打球,又向球队要求给自己赢球的机会,但在训练营开始后,我又马上投入了训练,和队友们一起,我仍感觉很愉快,并全力以赴地努力比赛。

  问:当时你是真想离开湖人吗?

  科比:毋庸置疑,绝对认真。我当时已没有选择的余地。

  问:人们多年以来总拿你和乔丹相比,而现在人们更是如此,你怎么看?

  科比:怎么老是谈这些,不能换点别的吗?

  问:我知道很多人都问过你很多遍这个问题,能否再回答我一次呢?

  科比:我只想打出我自己最好的比赛,我只想做我自己,做我自己。

  问:难道你不想成为最伟大的球员吗?

  科比:当然想,但我不能老拿自己和乔丹比,你明白?迈克尔就是迈克尔,我想的是怎样让自己变得更好,我们之间不能相比较,我想成为我自己。(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迈克尔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