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再胜孟菲斯大学 尤纳斯仍不满首发球员表现

  尤纳斯不满首发球员表现

  晨报广东阳江专电(特派记者亢雪松)缺少姚明、易建联、王治郅的中国男篮,昨晚在广东阳江与同样阵容不整的美国NCAA亚军孟菲斯大学队展开第二场较量。中国队重演首战时的翻盘好戏,在最后时刻以92比88险胜孟菲斯大学队,取得组队以来的两连胜。


  首场比赛在最后时刻被以残阵应战的中国队翻盘,让孟菲斯大学队心有不甘,昨天一开场,他们便打出速度惊人的跑轰式篮球。中国队则迟迟不能进入状态,首节比赛一度落后12分之多。中国队被动追分的局面在第四节后半段得到改善,刘炜成功打三分帮助中国队追平比分。此后,李晓旭两罚一中,76比75,中国队实现反超,甚至一度领先5分。孟菲斯大学队并未就此认输,直到终场前5秒,该队主帅卡利帕里还在叫暂停布置战术,可惜中国队的罚球浇灭了对手反击的最后希望。

  卡利帕里赛后表示,“两场比赛都是最后一分钟还胜负难分,这对他们是个锻炼,他们在最后时刻的战术打得非常成功。”中国队主帅尤纳斯则认为胜不足喜,“今天球队进入状态太慢,先发队员表现不是太理想。不过积极的方面是比赛陷入胶着状态时,我们用了联防,效果还不错。”本周日,双方将在广东惠州进行本次热身赛的最后一次过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利 | 帕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