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郑林国点杀对手 宏登客场0-1延边连续7轮无胜绩

俞峰空中遭暗算

俞峰空中遭暗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15点,2008中甲联赛第8轮,延边队在主场迎战目前积分垫底的北京宏登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延边队凭借在下半时第30分由10号队长郑林国罚进的一记点球以1:0小胜北京宏登队。

  延边队在结束第6轮主场与南昌八一的比赛后,原定在5月17日进行的第7轮客场与青岛海利丰的比赛因残奥会的原因被推迟至8月2日进行,而在5.12日汶川地区发生8级大地震,5月24的中甲联赛全部推迟一周进行。延边队得到了三个星期的调整期,因在第7轮球迷们不满球队近期的整体表现,纷纷对主教练赵永远提出质疑,延边队利用这段时间进行了封闭性训练,着力调整球队目前的问题,在31日进行的主场与北京宏登的比赛能否取得胜利对赵永远来说也非常的关键。

  比赛在下午3点准时开始,延吉地区因近日阴雨不断,场地情况不是很好。在比赛开始后天空还下着小雨,一开场,北京队便发动猛攻,以积极的拼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面对对手的攻势,延边队似乎还没有能够进入状态,被动的进行着一轮轮的防守。在比赛进行至第9分钟,北京宏登队前场进攻,队员在前场的一脚远射被延边队门将尹光扑出,4号白光补射将球打高。29分钟,延边队获得开场后首次破门良机,7号崔永哲右路边线主罚任意球,开出后禁区内20俞峰没有抢到第一点,被对方防守队员挡出,40号桑托斯大禁区线处得球倒钩,皮球擦着横梁打在外网上。此后,北京宏登队多次发动进攻,延边队凭借着门将尹光的出色发挥没有给宏登队破门机会,上半场比赛双方以0:0战平。

  下半场开始后,延边队做出了换人调整,由12号小将朴成换下15金青;11号千学峰替换下40号桑托斯。此时延边队积极进攻,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50分钟,延边队左路进攻,10号郑林国突破底线传中,25号张树栋中路头球攻门,被北京队门将赵磊得到。52分,延边队左路再次发动进攻,20号俞峰在禁区外得球远射打偏。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延边队25号张树栋在禁区内底线处带球被宏登队队长3号季南推倒,主裁判李俊果断判罚点球,宏登队队员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延边队10号队长郑林国一蹴而就,将场的比分改写为1:0。失球后的宏登队攻势更猛,给延边队后防线带来不少压力。虽然一球领先,延边队也并未死守,双方的攻防转换节奏非常快,但双方没有能够再攻破对方大门,延边队在主场以1:0小胜北京宏登。

  比赛结束后,在北京宏登队队员离场时,4号白光在场外将医护人员的凳子踢碎,此举招来延边球迷的不满,随后值勤民警上前与北京宏登队队员交涉,宏登队队员随即与民警发生冲突,最终被工作人员制止。对于宏登队队员这一不文明不冷静行为球迷们非常失望,也希望今后各支球队在加强训练的同时能够提高球员的个人素质,为球迷们奉献文明精彩的比赛。

  结束本轮比赛,延边队在下一轮将客场挑战上海东亚,而北京宏登队将回到主场,与自己的同城兄弟北京理工队一决高下。(搜狐体育 深邃的海)

  

俞峰空中遭暗算

俞峰空中遭暗算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峰 | 郑林国 | 白光 | 桑托斯 | 尹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