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李本舰独中两元 江苏2-1力克南昌稳居榜首

    搜狐体育讯 舜天国信要继续领跑、八一南昌欲重返冲超集团,这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 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舜天国信队以2:1赢下这场强强对话,继续在积分榜上啸傲群雄。

点击欣赏更多比赛精彩图片

  比赛一开始,舜天国信队即展开大举进攻。第10分钟,舜天队左路进攻,李炽 传中,马戈诺胸部停球,后插上的李本舰迎球怒射,1:0,舜天国信队首开记录。仅 仅2分钟后,马戈诺在小禁区内被对手小动作拉到,也许看到1:0;领先了,对手动 作又不大,所以未作判罚。随后,舜天队继续掌控场上局势,拉菲尔的一次头球擦着 横梁飞出、谭斯的单刀打门偏出等,舜天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如果不是南昌队门将朱 建敏高接低挡,比分决不仅仅是1比0。

  不过,南昌队也并非一味地被动挨打,37分钟,该队利用边路一次突破横传,差 点改写比分。上半时结束前,八一南昌队换上老将宋梨辉,但双方都未能再次改写比 分。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舜天国信队也换上小将孙可。但舜天国信队队员似乎有些 松懈,结果对方19号季俊远射将比分扳成1:1。

  仅仅过了7分钟,孙可在禁区内拼得机会,马戈诺被对手抱倒,赵亮果断判罚点 球,并出示对犯规队员一张黄牌,南昌门将也因为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李本舰主 罚命中,2:1,舜天反超比分。2分钟后,双方队员因为动作过大发生口角,舜天外 援马戈诺毫无意义吃了一张黄牌。

  23分钟,33号王涛背后故意铲倒孙可,又吃了一张黄牌。此时,双方球员在场上 渐渐都有了火气。28分钟,南昌队6号刚上场的胡俊在舜天门将关震倒地控制球的情 况下不收脚,踢在了关震的头上,急得场边的守门员教练李志高一下子跳了起来。好 在赵亮及时控制局势,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但赵亮没出示黄牌似乎给南昌队更多的 纵容,胡俊在中场又一次飞铲放倒孙可,动作实在有点大。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 分,舜天国信队2:1赢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从比赛过程来看,传说中的八一南昌队在引进外援上吃亏似乎得到的印证,本场 比赛,该队首发上场的外援法比奥水平确实不敢恭维,下半时换上的艾黎克斯也没什 么出彩的表现,双方在外援实力上的差异表现在球队整体上的差异。

  舜天国信首发:

  关震、过玉宾(王杰)、依戈尔、任永顺、李炽、曹睿、拉菲尔(王伟龙)、胡 明华、谭斯(孙可)、李本舰、马戈诺

  八一南昌首发:

  朱建敏、季俊、王博(宋梨辉)、张县、法比奥、邓蓬鹏、张书恺、顾中庆、刘 俊威、高万国、王涛

  主裁判:赵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可 | 关震 | 马戈诺 | 法比奥 | 拉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