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女佩世界杯谭雪意外失手 包盈盈夺冠"喧宾夺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8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天津站比赛在天津体育馆展开争夺,在晚上5点左右开始的个人项目金牌争夺战中,身为天津人的谭雪在主场意外失手,以10-15不敌包盈盈丢掉冠军。

  今天的决赛吸引了天津当地很多观众,他们无疑是冲着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谭雪来的,身为中国女佩领军人物,同时又是天津人的谭雪得到了众多观众的支持。不过今天来到天津体育馆的观众要失望了,包盈盈的出色发挥让天津本地观众一片沉默。

  7-14,全场一片寂静,谭雪大比分落后让所有人沉默了,看台零星发出的“包盈盈加油”的声音也显得微薄无力。包盈盈手握8个赛点,轻松应付比赛,而谭雪大比分落后,在她摘下面罩稍作调整的时候,可以看出她满脸的茫然。

  10-14,谭雪连追3分,看台上消失的加油声又起来了,尽管没多少人抱有希望,但是天津当地观众还是希望出现奇迹。奇迹还是没有出现,谭雪主动进攻却被包盈盈偷袭得手,10-15,谭雪丢掉了主场加冕的机会,要知道去年世界杯天津站比赛中,她春风得意,今天却没有交出满意答卷。

  主教练鲍埃尔只是上前安慰了谭雪一下,一言不发的谭雪只是静静地收拾自己的行李,无疑奥运之前谭雪需要更多地调整,雅典留下的遗憾要想在北京弥补需要地不仅仅是汗水。(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雪 | 包盈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